「...給你。」

  「這是...?」他好奇盯著阿修羅手上的盒子。

  從盒子裡拿出一枝紅色尖端黃色柱狀的苦無。

  「為什麼要給我?」

  「沒為什麼。」

  「那我可以解讀為你想送我禮物的意思嗎?」

  阿修羅低頭沒回應,過了一段時間才緩緩開口。

  「你喜...」

  「?」

  「喜歡...嗎?」

  「喜歡什麼?」老天,該不會是阿修羅是想用苦無對他告白吧?!里斯想這不太可能哈哈。
 
  「...你手上的。」指著苦無。

  「你有這種心意,我就收下它吧!」他靠近阿修羅耳邊,像是說了什麼似的,然後揮手回房。

  當下,面紅耳赤的阿修羅有種想要鑽進地洞吶喊卻又不敢說什麼的樣子,他把自己的圍巾圍住臉,試圖想平息自己的害臊。

  「太過分了,居然講那種話...」...腦海裡還是浮現里斯剛剛對他說的那句悄悄話-

  『"我喜歡你",送的禮物喔。』

  (完)


作者感言:
火焰配色的苦無是無價之寶阿(誤)
里斯你好神煩我要把你推給別人(?)
還有阿修羅講話要好好講不要讓人誤會阿(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