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5/26 我抽到Lv1阿修羅,決定把這篇當作歡迎阿修的紀念文。
(內閱前請戴上墨鏡,如被閃瞎,恕不負責,謝謝。)
內閱前提醒:
=>挑戰題材設定
=>夏裝便服(上半身短袖下半身長褲)有
=>砂糖有
=>夏天設定
=>閃光注意
=>奇怪的超展開
=>遊樂器材為背景


正文開始

  ......

  阿修羅尷尬的看著里斯。

  「里斯,你手上拿的是...?」
 
  「你說這個嗎?這是大小姐給我的。」里斯秀出兩張跟抽獎券很像卻不同的票,「大小姐說布勞不小心把遊樂園的兩張票混進抽獎裡,讓大小姐抽到,她氣得要死。就把這兩張票送給我了。還說準我的假找個人去玩一天。」

  「所以...」里斯笑得一臉燦爛來找他,就是為了這個?

  「恕我無法接受。」阿修羅很快的拒絕。「...再說,現在不是玩的時候。」他用力揮舞著細刀,看起來就是在訓練著。

 


  「欸~你不去就我就找不到人啦!」里斯苦苦哀求的眼神,讓阿修羅有點難以招架。「整天在訓練是很好啦,但偶爾也要有點娛樂才行。」

  「而且,只要跟大小姐說一聲,就沒問題啦!」

      「......」聽到里斯這樣說,阿修羅思考著,固然訓練是很重要,相對的,疲倦感也會隨之上來。

  「意下如何?」

  「的確是有道理。但是,僅限今天。」收起細刀的他,馬上被里斯拉著走。

  「你想做什麼?!」他不解里斯想幹嘛。

  「去遊樂園的話,當然就不能全副武裝囉。」里斯的眼神開始發亮,「所以,我們就要去換.便.服!」

  兩人在更衣室。 

 

             趁阿修羅驚恐之餘,里斯把他的忍者裝卸了下來,下一秒就是阿修羅把他從更衣室推出去,再關掉更衣室的門。

 

  「等等!阿修羅,大小姐幫你買的便服還沒穿上呢!」

             在里斯呼喚時,阿修羅從更衣室的門縫伸出手迅速拿走里斯手上一袋的便服。

 

  阿修羅套上深藍色牛仔褲跟白色短袖,頭上的頭巾並也解開了。

  打開門,阿修羅看到穿著紅白格紋的短袖襯衫和咖啡色休閒褲的里斯。

  「...還蠻好看的。」

         「嘿嘿~謝謝你的讚美。那,就一起去吧。我知道遊樂園在哪。」毫不猶豫的拉著阿修羅走。

____________________

  大概過了十分鐘。

  映入他們眼前的是,招牌寫著【UL樂園】的門口。

  從入口進入,阿修羅望著拿氣球給小孩子的熊玩偶,看起來特別快速的長長列車伴隨一群在上頭人們的尖叫聲,好幾個咖啡杯像時鐘一樣緩慢旋轉著,有著一個圓環狀,裡頭有列車載滿一堆人在360度旋轉。

  「怎麼樣,感覺如何?」里斯丟個問題給阿修羅,阿修羅沒回應,他用手揮了揮阿修羅的臉。

  「我第一次看你看得入神耶。」里斯笑著, 「阿修羅,你該不會是...第一次來遊樂園?」

  「嗯。」阿修羅點頭。他記得,以前,沒有像這裡有著如此五彩繽紛,大人小孩臉上滿是幸福笑容的地方。

____________________

  他們在雲霄飛車的柵欄面前。

  「說到遊樂園,就是要玩這個才算來過,阿修羅,你敢玩嗎?」

  「我不確定,但我可以試試。」

  

  從入口走進列車內,繫好安全帶,工作人員開啟開關。

  

  「喔喔喔喔喔喔!!」兩人搭上雲霄飛車,里斯的驚呼聲跟阿修羅過度的尖叫聲成對比,直到停為止。

 

  「阿修羅,我看你的表情不是很好,你還好嗎?」

  「沒事...」他臉上冒冷汗,卻還是一臉鎮定回應。

  「看你這麼累,要不要去休息?」


  阿修羅點點頭。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兩人坐在長椅上




  「你流汗了

  「我去幫你買點消暑的。」

  「...冰淇淋?

  「天氣最熱的時候吃這個最棒了。



  「你吃到滿嘴都是。

  ...?!

  「你的臉好紅。」

  「...」還不都是你害的。

  阿修羅撇過頭。

   
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修羅看到那裡有幾個人在大型咖啡杯玩,「那是?」

  「喔!是咖啡杯。放心,這不會太刺激的。」

  「?!」轉來轉去的咖啡杯讓阿修羅感到重心不穩。

  里斯悄悄靠近他,「阿修羅,手給我。」

  他抓住阿修羅的手,放在咖啡杯中間的圓環,里斯的手蓋住他的手。「這樣就沒問題了。」

  里斯的手,好溫暖。

  里斯一臉疑惑的看著旁邊臉紅到快不行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午。


  里斯特地找了有遮陽傘的地方,和阿修羅一塊坐。 

 

  「天氣真的很熱,還好我們自己帶有午餐。阿修羅,你的午餐是?」

  「飯糰。」

  「我準備的是三明治喔,乾脆我們來互相品嚐彼此的食物吃如何?」

  里斯興誓旦旦的拿起一塊三明治往阿修羅嘴裡塞。

  「好吃嗎?」

  「唔...」被突如其來的三明治塞入口,等他嚥下去之後才開口,「還不錯。」

  「呃...」是不是該換自己了,阿修羅猶豫了,里斯盯著他,像在期待些什麼。

  手拿一塊御飯糰,往里斯的嘴裡塞,也許是他太緊張了,手也一個不小心跟飯糰一同伸進對方嘴裡。

  「...」里斯愣住,加上他還沒吃下去之前。

  「抱、抱歉。」阿修羅趕緊收回他的手,「我去一趟洗手間。」

  ...

  「真不坦率。」

  里斯忍不住笑了起來。

  他心情愉悅的把剛剛那塊御飯糰給吃下肚。

  飯糰當中,鹽的鹹味,梅子的酸味...還有些甜味。 
 

  在洗手間的阿修羅,臉紅到有點不可收拾的地步,「剛剛的我,到底怎麼了...」

  為了不讓對方知道自己在害羞,他開啟水龍頭不停洗著自己的臉試圖想讓水掩蓋過去。

  剛剛手好像沾到了里斯的唾液... 
   

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里斯,這裡看起來有點奇怪。」


  「喔!是這個阿...」里斯看到那"兩字"的招牌顯得有點僵硬。

  「...不進去嗎?」

  「唔...阿修羅,等等我。」

  陰暗的背景加上可怕的音樂,他感受到這裡的氣息跟自己甦醒後的世界是差不多的。

  「...里斯,你的表情不是很好...」

  「呃,呵呵...我還好...」光是踏進這裡ㄧ步就更毛了,里斯這麼想著,突然,眼前有個吊倒在他眼前的,覆著長髮長袍的女人把頭髮ㄧ掀,衝滿紅眼無珠和可怕的獠牙正張牙舞爪朝他這邊過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他緊抱住ㄧ點也不怕這些東西的阿修羅,再下一秒就是抓住阿修羅的手往前衝出出口。

 
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是這個比剛剛的好多了。」里斯鬆了口氣。

  「為什麼你...」要靠過來還抱緊著自己?「大庭廣眾的...」

  「因為一個人坐在木馬上很寂寞,多一個人就不怕了。」

  拿他沒辦法,只好任由這放肆的人緊抱著,旋轉木馬不受影響的繼續轉阿轉。

  但沒法忍受下去的阿修羅還是把里斯從木馬上推下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還真的推我。」里斯撫著因為摔到地上受到輕微撞擊的屁股。

  「抱歉。」

  「不過我懂你為什麼這麼做啦!為了補償,你得跟我去某個地方。」

  「?」

  有個奇怪的機台,裡面有黑色螢幕。

  「這叫做大頭貼,是很適合遊客拍照留念的地方。」

  里斯在代幣投入提醒著阿修羅,「等等大頭貼會開始拍照,你就跟我一起擺幾個不同的姿勢。」

  他示意要阿修羅的右手弄成半心型,里斯也把自己的左手弄成半心型,兩個合在一起就是愛心。

  閃光燈一閃,又得換個姿勢,里斯趁阿修羅不住意時抱住他,又是一個閃光。

  阿修羅掙脫,下個姿勢是里斯比個V手勢對螢幕笑,阿修羅也困惑比個跟里斯一樣的V手勢。

  一會兒,機台所拍的大頭貼照印下來。

  「對我來說這是最好的補償。」里斯心情極為大好的拿出照片給阿修羅看。

  「好丟臉。」阿修羅看了照片後,掩面。

  「只是拍大頭貼而已,沒什麼好丟臉的阿。」

  太可愛了,這傢伙是第一次玩大頭貼呢,里斯在內心讚嘆著。

  阿修羅困惑的看著里斯。

  好奇怪,里斯看起來非常高興的樣子。

  除了體溫,自己的額頭也莫名熱了起來。

  看來還是不習慣穿著便服。

  阿修羅這麼想。

  會熱的原因也包括把他被對方牽著鼻子走。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們進入一個賣了很多琳瑯滿目商品的店裡。

  「身為遊客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可以買一些值得紀念的東西,也等於是快樂回憶的一部分。」

  「嗯。」

  「有什麼想買的?」

  「...我看看。」

  對於這樣的阿修羅而言,擺脫忍者的身分來當個普通的遊客去買東西,是一件新奇的事情。

  ...?

  阿修羅的目光注視在ㄧ頂藍色圓弧形的東西。

  「怎麼了?」里斯不解看著阿修羅又看向對方所注視的商品。

  「你想要鴨舌帽?」

  阿修羅點頭,里斯則是笑著拿一頂藍色和另一頂紅色的鴨舌帽。

  「我沒想過,你竟然會喜歡這麼普通的東西呢。」

  結完帳,他把藍色的鴨舌帽放在阿修羅頭上。
 

  「你戴起來還蠻好看的。」里斯把另一頂紅色鴨舌帽戴上。

  「...你也是。」阿修羅壓低帽沿,彷彿是想掩飾自己熱得發紅的臉頰。 

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

  「這裡是摩天輪。」里斯握住阿修羅的手走進摩天輪其中一輪。

  「這裡是賞夜景最好的地方喔。」

  「...很漂亮。」也許是夜景太漂亮了,里斯第一次看到阿修羅的笑容。

  「阿修羅,閉上眼睛,我要送你一個東西,在我還沒說可以張開眼睛前,不能開眼喔。」

   阿修羅很配合的闔眼。

  里斯悄悄把一枚圓環狀閃亮亮的東西放入阿修羅的無名指。

  「你這是...」還沒反應過來的他,感受到對方抱過來的溫度,然後鬆開。

  「阿修羅,當我的情人,如果你願意的話,請你把它套進我的手指。」

  遞來一個一模一樣的戒指放在阿修羅手上,里斯閉上眼睛。

  「我...」

  他不知道該怎麼做,但他知道,今天的快樂回憶,是里斯給的,帶給他很多不同的感覺。

  他悄悄把戒指也套入里斯的無名指。

   知道他的回應後,里斯覆上阿修羅的唇,深情熱吻。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回到宅邸時,大小姐看到一臉紅得很番茄一樣的阿修羅跟滿滿小花綻放傻笑的里斯,感到有些好奇。

  「感謝你的幫忙,大小姐。」


  「哪裡,偶爾讓你們出去透透氣也不錯呢。」因為你們去了遊樂園,所以我派了兩位大手特地觀察你們呢呵呵。大小姐內心這樣想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某房裡

  「可惡啦,阿修羅怎麼可以這麼萌!」束髮少女看著手中幾張照片,她興奮的跟藍色短髮的女人說。

  「他是百年難得一見的人才。」藍色短髮的女人揮動畫筆,跟束髮少女說,「這次的機會,可以量產無限商機。」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感言:
灼熱的夏天就會有親密的互動,就會有美好的攻略。(誤)
看到戒指的話,有一種"我們去結婚"的感覺(爆)
至於大手們的話,是沿用某噗的梗,就是那兩位啦,不用我說明大家也知道。(被苦無射死)
從頭到尾都很羨慕里斯XD
某方面來說里斯很像導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