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來源:shiaUL掉本No.10強詞奪理

強詞奪理/shia繪  

插圖/shia


  阿修羅好奇的盯著里斯手中的東西。

  「這是...?」

  「我有去問大小姐,她說這是紅線喔!」

  「...所以你拿這些紅線,想做什麼?」阿修羅不明白對方拿這麼多紅線的用意何在。

  「等會你就知道。」

  里斯把中間纏在五條細長的紅線分別拉好幾邊在地上。

  「阿修羅,你過去另一邊吧。」

  ?

  阿修羅走到紅線左邊,而里斯在他的對面。

  「阿修羅,聽我說,這是大小姐教我的遊戲,你可以把其中一條先拿起來,紅線有個圈圈,繫在小指上,然後,轉身過去不要動。」

  阿修羅照著里斯的說法去做,他困惑著,果然還是不懂里斯想要幹嘛。

  「閉上眼睛。」里斯提醒阿修羅這點。

  里斯十分專注的挑選其中一條線繫在自己的小指。

  他緩緩的把那一條紅線拿起來跟其他四條紅線給分開,把那條紅線鬆開,走近阿修羅的背後。

  「...里斯?」雖然阿修羅閉眼卻可以感受到對方靠近的氣息。

  「可以睜開眼睛了,阿修羅。」

  阿修羅感覺到,里斯先是抱著他後再轉身,背對背貼在一起,且自己繫著紅線的手被里斯五指緊扣。

  「怎麼樣,這種遊戲不錯吧?我的運氣實在很好。」

  「原來你...想這樣做?」

  被緊握的手,心跳在不停加快著,原本冰冷的手,溫度也變得異常溫暖。

  在里斯微微轉頭過去看到阿修羅顯現羞澀的臉色後,里斯露出燦爛的微笑。

  「只要繫上紅線,就可以緊緊的抓住你,證明我們還頗有默契的。」...前提是-要拿到跟你一樣的紅線。

  「...強詞奪理。」

  「那麼你喜歡強詞奪理的人,不也是在強詞奪理?」里斯無奈的苦笑,「這條紅線-是我們唯一的牽絆呢。」

  ...真是快被你打敗了。

  阿修羅害羞的低頭,把圍巾拉高點,遮住自己的嘴。

  你的一個無理舉動,使得我不得不被你給綁住,就算沒有紅線,也冥冥之中,也有條無形的線纏繞著我們。

  阿修羅心裡這樣想,儘管對方沒有察覺到這點。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