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怨念所以就只是篇奇特的閃光文



  阿修羅看著最近的浮動,過於關注他的大小姐似乎變少了,不是往其他資深經歷的角色或配對去萌,就是靠最近聲勢大漲的長圍巾偵探。

  「怎麼了嗎?」里斯盯向心神不寧的阿修羅,「你的臉色不太好看。」

  「沒什麼。」

  「真的沒事?」里斯往大小姐的流動方向看,「是不是因為最近大小姐的人數變得比較少?」

  阿修羅點點頭。

  「原來你也很在意這點阿。」里斯笑著說,「不用擔心,就算吸引的人數很少,你還有我。」

  他把阿修羅的左手放在他的胸前,「我的這裡,一直都在想著你。」

  「...笨蛋。」阿修羅輕輕的用右手敲里斯的頭,「不過,謝謝你。」

  讓我不安的心中,放下那顆大石頭。

  「那麼你只要注意我就好。」突然一個公主抱讓阿修羅有些吃驚。

  「笨、笨蛋,大庭廣眾之下的...」

  「我們,去房間休息吧。」

  里斯樂意的把阿修羅公主抱抱回房間,他們卻不知道,這樣的舉動,讓一些大小姐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想去偷窺房間。

  -完

  作者感言:在沒有網路的這段期間所想的一個劇情,讓阿修罵里斯笨蛋也只是因為心情(?)
喜歡跟不再喜歡真的是要看自己,還有萌多久(?)像某動漫的cp我就萌了一年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