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光注意。

偏食設定有。

 

  一盤熱騰騰、香氣四溢淋上附有胡蘿蔔與擺放一些配料如豆芽、碗豆、玉米等等的麵,在桌前

誘惑著栗色短髮的男人。

  雖然他想吃,但是看到某個食材,他的叉子下不了手。

  直到一旁繫著藍色圍巾和戴著藍色頭巾的忍者裝男子發覺男人的異狀。

  「里斯...你沒有食欲?」

  「不,阿修羅,我是很想吃阿,只是...」他面有難色的看向阿修羅。

  「...只是?」什麼?阿修羅仔細觀察麵上面的醬汁與配料,才發現一件事情。

  「你...討厭吃洋蔥?」

  欸、被猜中了?!

  「別、別胡說八道,我怎麼可能討厭洋蔥-」...呢

  頓時,他嘴裡剛好含住阿修羅用叉子叉好的洋蔥切片。

  「你的臉色...很蒼白。」

  「唔...」很想把嘴裡的東西給吐出來,可是看到阿修羅帶著比平日還來得可怕的眼神後,

想吐也不行。

  里斯只好含淚乖乖把那一叉子洋蔥切片給吃完。

  「這樣才會營養均衡。」阿修羅把自己那一份鐵板麵吃完後去冷飲區。

  ...阿修羅好嚴格。

  里斯的內心充滿哀怨。

  「來,這是冰奶茶。」阿修羅回到桌上放了兩杯冰奶茶。

  「謝謝。」里斯苦笑。

  「...還是很怕洋蔥?」這傢伙到底有多偏食!他沒好氣的在心裡偷偷抱怨。

  「你餵我吃的話,」這次里斯很聰明,他燦笑對阿修羅說著,「也許我就會把它給吃光。」

  「這可是你說的。」阿修羅小心翼翼的把麵和洋蔥切片捲在叉子上遞在里斯嘴邊。

  經過幾次的餵食,里斯總算把有洋蔥切片的部分給吃光。

  「怎麼樣,我把它給吃完囉。」里斯笑著說,「那麼,阿修羅,你是不是該給我一些獎勵呢?」

  「嗯?」阿修羅疑惑看著里斯喝了一口冰奶茶,朝他嘴邊逼近。

  「唔...」口裡有對方用嘴送來的冰奶茶,都是甜甜的滋味。

  「這樣就算扯平,你逼我吃洋蔥的事了。」

  里斯笑得一臉愉悅,望向阿修羅的那張紅透半邊天的臉。

  完-

作者感言:里斯對洋蔥偏食,大家很難想像對吧?有時候洋蔥的脆脆的刺激味也是會一些人反感。
強調營養的阿修羅好可愛,可是對偏食的里斯來說是個幸福的折磨。
順便一提,這盤的鐵板麵是很平價的那種,醬汁很讚、配料很好吃、麵很多,我是某餐廳的常客。
而且附飲料也很便宜。
其實作者我也很多討厭吃的食物orz像茄子 海鮮(會過敏) 韭菜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