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的超展開無誤。

疑似告白有。



  好奇怪...

  耳朵不見了...

  阿修羅望鏡子內的自己,頭上有兩個三角形的耳朵,屁股後面也有一條尾巴,像貓一樣。

  肯定跟昨天有關係!

  昨日淡藍短髮的女工程師給他們餅乾之後,離開前那一抹不明上揚的嘴角,一定有問題。

  他轉動浴室的門把出來,床邊還有個尚未甦醒的栗色短髮男子躺著覆上棉被,睡得深沉。

  怎麼辦?需要把這傢伙叫醒?還是不管了?

  因為對方的頭上也有兩個貓耳,覆蓋的被子隱約也有貓尾巴。

  「阿修羅...?」對方自然醒過來帶有疑惑的眼神,「是我在做夢對吧?居然看到你有貓耳...還有貓尾巴...」

  「這不是夢。」阿修羅用雙手捏了對方兩邊的臉頰。

  「唔!好痛!」對方撫著被捏痛的兩側臉頰,「原來不是夢,可是你也不需要這麼激動啦!」

  望對方撫著疼痛的臉頰,阿修羅無奈的表示,「里斯...我們現在有個很大的問題。」

  里斯不解,「什麼問題?」

  「該如何恢復原狀?...就連你也是,跟我一樣。」

  經阿修羅這麼提醒,里斯離開床,往長鏡一看,「天阿!我居然有貓耳跟貓尾巴!」他掩面。

  「總之,先去研究室一趟。」

  「等等!我也要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問有何貴幹?」戴上眼鏡正在專心於研究到一半的女工程師一臉燦笑問兩人。

  「...瑪格莉特,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你昨天的餅乾給我跟阿修羅吃,導致今天我們都成了這副德性,

請問有辦法變得回來嗎?」里斯燦笑回應對方,手也變得不安分起來。

  「因為你們沒有拒絕我的關係,所以...我很抱歉讓你們受到這樣的驚嚇。」瑪格莉特向兩人道歉又繼續說,

「要讓自己變回原狀不是沒有辦法,只是...也只有一個方式可以解決,而且那個方法相當特殊呢...就是...」

  聽完瑪格莉特所說的話,兩人都大吃一驚。

  「什麼?!」

  "要講一句關鍵的甜言蜜語給對方聽,說不定有機會變回來呢。"

  甜言蜜語對於里斯來說是家常便飯、再簡單不過的事情,可是對不擅長講這種話的阿修羅,確實是件難以啟齒的事。

  「我們、去找人來幫忙吧。」里斯牽著阿修羅的手說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歡你、我愛你、我好想你、我只要一天沒有你我就會死...」

  沒錯,講這些過於肉麻的話、聲音源自於臉上右額有疤痕的褐色短髮男人。

  而阿修羅則是聽得臉紅。

  「照我這樣子做你跟里斯前輩肯定可以變回來的。」

  非常謝謝你的好意,但要說的人不是你阿、弗雷。眼光充滿忌妒的里斯忍著手裡的火望向弗雷跟阿修羅兩人。

  ...怎麼搞得弗雷像在跟阿修羅告白一樣?

  「唉呀!里斯前輩息怒、息怒。我只是在教阿修羅如何說出甜言蜜語阿!」弗雷不好意思的搔搔自己的後腦勺,呈現出無辜神情。

  問題是,這些肉麻煽情的話,阿修羅說得出口才有鬼。

  里斯這麼想,看向臉紅的阿修羅。

  「那弗雷你有跟伯恩說過這些話嗎?」

  「當然沒有啦!像伯恩那種害臊又害羞的人,聽完這些話鐵定打爆我。」

  很不巧的是,被提到的對象剛好拿了些公文在他面前,一臉冷笑的表情盯著他。

  「看來、我們有很多話,得好好談談。」伯恩一把抓住弗雷衣服上的帽T拖走,並丟下一句話給兩人,「剛剛這傢伙所說的,你們就當作什麼都沒聽過。」

  「嗯、嗯。」里斯膽戰心驚的點了頭,阿修羅則是面無表情微微點頭。

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修羅...你確定可以講得出來?」

  光是要阿修羅講這種甜死人不償命的話就足夠要他的命,里斯擔心的問,真的沒問題嗎?

  「不保證。」阿修羅回答,「...不過會盡力看看...」

  「那...我先開始?」他靠近並緊抱住阿修羅,摸摸阿修羅的頭髮跟貓耳朵。

  「打從初次見面,我就無法控制情熱的火焰,腦海裡都是你的身影,你的表情只要有一個變化,便是我被你深深吸引的理由。」

  里斯說完,阿修羅果真恢復原狀。

  「換你了。」

  「好快...」阿修羅思考著,該用什麼話跟里斯說...不對,要是講得像里斯那樣,就會變得不像是自己了。

  「怎麼了,阿修羅?」里斯笑著對他說,「趁這種時候練習一下,就用些詞,跟我所說的話差不多就好。」

  「唔...」阿修羅瞪里斯一眼,雖然現在這男人還是在貓耳狀態,不過不變回來的話就更加煩人。

  「讓我想一想...」決定好要講的話後,阿修羅靠在里斯的貓耳邊,以只有兩人能聽到的音量說著。

  「...你的眼神總是能展露出自信、而你的笑容是陽光般的燦爛、你一指的火焰如同高溫的熾熱,讓我不知不覺便深陷...這場火。」

  咦?

  說完此話的人,臉上盡是一抹紅,快速的跑開,而里斯摸摸自己的頭,沒有貓耳,是正常尺寸的耳朵。

  剛剛阿修羅對他所說的話,也讓里斯覺得,好害羞,自己低著頭也開始變得彆扭起來,火紅到蔓延整個臉頰。

  似乎是阿修羅比他更會說甜言蜜語呢。

  完-

作者感言:這篇雖然有變成有貓耳和貓尾巴,不過卻演變成恢復原狀。(只能說月光大大GJ)
弗雷的話就只好讓伯恩好好關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