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光注意
驚喜設定有


   晚餐時間,阿修羅打算走進飯廳時,里斯抓住他的手。

  「怎麼了,里斯?」

  「阿修羅,在吃飯前,我想要給你看個東西。」

  「什麼...」

  ?!

  里斯故作神秘,用布條矇住阿修羅的眼睛。

  「...為什麼要矇眼?」他不解里斯奇怪的舉動。

  「不要問,跟著我走就對了。」

  今天的里斯,怪怪的。早上里斯拿著手機不知道在說些什麼,下午又刻意迴避他,到底是怎麼了,這傢伙?

  阿修羅心中有很多疑惑,但里斯要他別問,也只好乖乖跟著對方。

  眼睛被矇上布條的他,被里斯帶領到某個地方,直到里斯拿下布條。

  被拿掉布條的瞬間,吃驚的表情寫在阿修羅臉上。

  「這...」

  餐桌上擺滿了精緻美食,一個蠟燭架插了三根點燃的白蠟燭,兩杯紅酒,還有兩盤布丁分別附有小湯匙。


  「這是我為你準備的。喜歡嗎?」

  「...為什麼不直接跟我說!」他當下有種上當被騙的感覺。

  「因為...想給你個驚喜阿。」里斯解釋完並把他安置在座位上,「還是,你不喜歡?」

  「...沒有不喜歡。」你都準備到這種地步,我能說不喜歡嗎?

  「對了,關於大小姐那邊,你不用擔心,我有去跟她說個明白了。」

  「嗯...」

  「別發呆著,飯菜涼掉就不好吃了!」里斯細心提醒著還未進入狀況的阿修羅。

   隨著古典音樂的陪伴下,阿修羅頓時平靜下來細細品嚐在他桌前的肉醬義大利麵。

  「好吃嗎?」

  「還可以。」阿修羅點點頭。

  「那就好,其實我很怕西方的麵不合你味口呢。」

  「我不排斥。」印象中生前在公爵家吃過很多次西方的料理,也包含義大利麵。

  「這樣阿,我以為身為東方人的你會吃到反感呢...」

  食用完主菜後,阿修羅直盯著一旁的布丁。

  「可以吃喔。」里斯的左手撐著自己的頭,愉悅的看著阿修羅。

  「你不先吃?」

  「看你吃就好。」里斯把手邊的那盤布丁推往阿修羅的方向。

  「真的不吃...?唔...」還沒他說完,里斯就用小湯匙把布丁塞入阿修羅口中。

  「真的,看你吃,我就飽了。」

  「...討厭你,講這種話。」阿修羅感到就此無比害羞,這個男人說的話,都一字一句打動他的心。

  「呵呵!等會你吃完點心,我還要送你個東西。」

  里斯又在賣關子。

  「眼睛閉上,阿修羅。」

  是要做什麼...?

       他感覺脖子上有個東西。

      「眼睛可以張開了。」

      「項、項鍊?」

     一條深藍色的鍊條串著一個火焰形狀的裝飾跟苦無。

     「戴在你身上,真的很好看呢。」

     「才不會...唔!」趁阿修羅還沒說完,里斯靠近他的臉,覆蓋他的唇,在阿修羅的臉上出現泛起了紅,他閉上眼睛沒有掙扎的接受里斯的吻,直到他無法呼吸,里斯才肯甘心的放開。

     「我是說真的喔。」里斯瞇著眼,帶有一種羞澀的笑意,讓阿修羅像是被什麼打動似的。

    「剩下的紅酒,一起喝吧。」他拿著自己的紅酒杯也順便把另一杯給阿修羅。

     「嗯。」阿修羅拿著自己的酒杯與里斯的那一杯輕敲著,他心裡明白喝下去之後,將會有不得了的事情發生...

      順著這傢伙的意...什麼都不管了。

      今晚,是個充滿浪漫又危險氛圍的一晚。

      完-
作者感言:我覺得我肯定不會打中途發生什麼(掩面)
餵食布丁梗有參考接龍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