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玩了某遊戲而輸,寫此文當作懲罰
此為角噗劇情衍生

     房間內

  「阿修羅,你養的那隻幼龍...」牠竟然一直在舔你的下巴還依靠在你的懷裡!里斯忍住想要用一把火去燒那隻得寸進尺的幼龍的衝勁,幼龍也不甘示弱的對里斯威嚇起來,對著他噴火。

  「很可愛,對吧?」阿修羅用了難得柔和的表情對他說。

  哼!這隻幼龍,會噴火又用厭惡的眼神瞪著自己看,哪來的可愛?

  里斯氣的想,他也很想給阿修摸摸頭、抱抱,舔著阿修羅的下巴,然後...不行,再想下去就非常想入非非。

  「...是啊。」強顏歡笑的回應卻讓阿修羅感受到對方心中燃起了一把無名火。

  這傢伙,該不會是...?

  阿修羅輕笑了一聲,原來里斯是在吃這隻幼年飛龍的醋呢,就好像兩個孩子一樣為了得到媽媽的愛而在爭寵。

  他把那隻龍遞給里斯。

  「怎、怎麼了嗎?」這下換里斯有點不解,難得阿修羅會笑他。

  「我覺得牠很像你,所以我才會養牠。雖然幼年的飛龍噴的火很小,可還是要小心牠的麟,亂碰的話可是會中毒的。」

      他講完的當下讓里斯有點吃驚的不敢觸碰幼年的飛龍,不過阿修羅向他表示其實幼龍的殺傷力很小,只要不去惹怒牠,要觸摸也是可以的,里斯才有點放心的摸幼龍的頭,但還是沒有減輕他對這隻幼龍的不滿。

  「喔?原來是這樣。」

  「...里斯,你吃醋了,對吧?」

  「才沒有吃醋啦!誰要跟這隻龍吃醋!」他有些彆扭的回嘴,使得阿修羅不得不先把幼年飛龍安置好,才回來顧這個男人。

  「氣消點沒?」

  「我才沒在生氣呢...」里斯嘟嚷著嘴,沒有回頭看阿修羅。
 
  為了一隻幼龍對自己的親密舉動,而感到忌妒,這不就是在跟幼龍爭風吃醋嗎? 

    「其實這隻幼龍,缺乏母龍的照顧,所以我才把牠帶回來。」阿修羅走近里斯,他輕輕吻了里斯的臉頰,「所以,別生氣,好嗎?」
    
  
    里斯見阿修羅回來就吻上他,原本在心裡的火氣也就消了不少,他跑去關上房門,然後燦笑的在阿修羅耳邊說...

    「不管是誰,還是那隻年幼的飛龍,都不能夠取代我在你心中的地位。所以,你要好好補償我受傷的心靈。」

  里斯佔去阿修羅的唇,然後兩人開始在房間裡開始該做的事情。

  當然是小孩子不能過問的事囉。

  完-

作者感言:會寫這篇是因為玩了終極密碼就莫名其妙的中密碼而被懲罰,因為不會海龜湯,只好寫點文,正好被角噗的劇情給打
中,因此就衍生此篇,一舉兩得,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