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砂糖注意

結婚設定有/女裝有?慎入

分為上下集(?)


  教堂裡,穿著白色西裝,打好暗紅色領帶,栗色短髮的男人在桌前等候。

  等待另一位的出現。

  長長的紅地毯過去一點就是大門,被打開之時,一個穿著婚紗且戴著頭巾褐髮的男子,臉紅的表情。

  他手裡拿的捧花是滿朵的玫瑰。

  「你總算,願意穿了呢,阿修羅。」

  「...」被呼喚名為"阿修羅"的人有些彆扭的撇過頭,沒有回應笑得燦爛的男人。

  如果不是大小姐的命令,其實自己也是想穿西裝來的...

  「別這樣,今天可是屬於我們的日子,你就忍耐點吧。儀式結束以後,會讓你換上比較方便的衣服。」

  「...我知道。」

  觀眾席上的十幾位夥伴們以及受邀的其他大小姐們正等著看好戲。

  聖壇前,穿著神父裝的大小姐站在高高的台前,拿著稿子和麥克風。


  「里斯,你是否願意不論生老病死,都願意與阿修羅共度一輩子?」

  「我願意。」

  「阿修羅,你是否願意不論生老病死,都願意與里斯共度一輩子?」

  「我...」阿修羅猶豫不決的神情讓現場每個人都緊張,連大小姐也為他感到緊張。

  「不要緊張,」里斯握緊他的手,「慢慢說出來。」

  望著里斯一臉堅定的眼神與表情,他緩緩出口,「我...願...意。」

  「很好,恭喜你們,成為一對夫妻。」大小姐興高采烈的繼續說,「那就請兩人為彼此戴上戒指。」

  里斯開心的把火焰造型的戒指套上阿修羅左手的無明指,他高興的在阿修羅耳邊說,「這下子,你是我的人了。」

  阿修羅聽到這句話,臉跟耳根都變得超紅的,小小聲的回應,「...笨蛋,不都已經在一起了...」他小心翼翼的把翠綠色圓形的戒指套在里斯左手的無明指上。

  「那就請這一對新人,來一吻吧!」大小姐的要求嚇到了才剛戴好戒指的兩人,觀眾席的反應也開始吹噓著,慫恿的聲音也是。

  「對阿,都已經結為連理了,就吻一吻也無妨。」弗雷特里西笑著說,一旁的伯恩哈德扶額嘆了口氣。
  
  「結婚的神聖之吻可是必備阿!」這時,受邀的大小姐們的其中一位大小姐這麼說。

  「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觀眾席的兩邊都不約而同的說出這句話催促著兩人。

  「既然他們都這麼說了...」里斯的臉靠近阿修羅的臉細細說道,「不要閉眼睛,讓我吻你。」

  阿修羅還沒開口反應前,他的唇就先被里斯給堵上。

  正面看著里斯深情的眼神吻上他,他感覺自己快被灼熱的高溫給燃了起來,但並不是痛苦而是一種幸福。

  吻完之後,換來的是一堆歡呼聲。

  「那,接下來請新娘丟捧花吧。」大小姐說完,觀眾席上的每個人,不管是宅邸裡的夥伴還是受到邀請的大小姐們都在覬覦那束捧花。

   聽說接到捧花的人,就會有機會得到幸福,跟另一半結婚的機率會增高。

  「無聊。」伯恩哈德沒趣的望著一堆瘋狂的人等待阿修羅丟出捧花。

  「伯恩不去搶捧花嗎?」在一旁的弗雷特里西笑著問他,「我覺得還蠻有趣的,要是我們其中一人拿到的話,該有多好。」

  「才不好...」說時遲那時快,阿修羅丟出的捧花正好掉到他的手上。

  ?!!!!!!!!

  伯恩哈德吃驚的望了自己手上的捧花。

  「欸?!!!」正在爭得你死我活的大家望了伯恩哈德一眼。

  「恭喜伯恩哈德得到捧花!」大小姐在聖壇前用麥克風說話,而伯恩哈德則是三條線的神情。

  老天,為什麼要拿到這東西!

  「呵呵,看來我們也可以一起去結婚了。」弗雷特里西聞了聞捧花上的玫瑰花香,「這花好香。」

  「結你個頭!」伯恩哈德害羞的拍打福雷特里西的頭,「這捧花,我不要了。」

  「欸?你不要的話,我要!」弗雷特里西很快的從他手邊拿走,「畢竟這是你拿到的捧花阿,我想保存。」

  「不准保存!」惱羞成怒的他從教堂的後門離開,弗雷特里西愉悅的追了過去。

  是說,放那兩人隨意離開,沒問題嗎?大小姐咳嗽了幾聲,想說算了。

  「最後,感謝大家的參與,結婚典禮到此結束。然後祝這對新人,百年好合、白頭偕老。」

  「...」阿修羅感覺吃痛。

  「怎麼了嗎?」

  「...好像穿了太久,很痛...」他指著婚紗覆蓋住的高跟鞋。

  「我帶你去房間吧。」里斯拿掉那一雙高跟鞋,用公主抱的方式,把穿著婚紗的阿修羅抱回房間。

  清場的工作人員,想當然就是其他好夥伴負責處理。

  但他們殊不知被邀請來的大小姐們真正的目的。

  -待續

作者感言:恭喜這兩位終於結婚了,然後...結婚完就一定有洞房...(愣)

伯恩哈德恭喜你可以去結婚了(被伯恩解放劍)

大小姐們的目的,很好猜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