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描寫注意、慎入

洞房實況有/變態里斯無誤(?)

 

 

 

里斯把阿修羅輕輕放在床上,他走向房門,把門把給鎖上。

 

    屬於兩人的時間,是不容許任何人來打擾的,就連大小姐也是不能干預的。

 

    阿修羅卸下厚重的婚紗,取而代之的是白色的和服,不過腿上穿的膚色絲襪沒有拿下來。

 

    里斯也把穿得一身緊的西裝給換成黑色的和服。

 

    ...難得你會想穿和服。」阿修羅看到里斯穿黑色和服的樣子,真的很帥氣,像武士一樣。

 

    「換個透氣的衣服會比較舒服點嘛...」里斯擁住阿修羅,他的頭靠在對方的肩上,「真的沒想過我們是真的結為連理了...而且...再也離不開彼此。」

 

    ...嗯。」看阿修羅沒有要掙脫他的懷抱,里斯不安分的手開始往下移動。

 

    「結婚之後,就是該洞房花燭夜了,你說對吧,阿修羅?

 

    「咦...?!」唇被里斯給吻上,阿修羅和服上的腰帶被他給解開,鬆脫,袒露出美好的身材,白皙滑嫩的身軀,是長年之下被衣物包覆住而保護得很好的結果,也變得十分吸引人,想吃一口。

 

     放開後,里斯想到一個比較惡趣味的主意。

 

    「阿修羅...可以讓我看看你自己...自慰的樣子嗎?」跟阿修羅做的時候他從未看過阿修羅自我安慰會是怎樣的神情。

 

     阿修羅聽到這個羞恥的要求,他臉紅了起來,「我不想...這個要求...太過分了...

 

    「可是...光只有我自己幫你...是不行的...」他笑著說,「偶爾也需要多點情趣吧?況且我們是夫妻了,還有什麼事情是不能坦然相對的?

 

    ...你閉上眼睛的話。」里斯很快的闔上雙眼,雖然看不到對方自慰的表情,不過稍睜開點不被發現的話...

 

    那是一個耐人尋味的畫面。

 

    阿修羅脫掉一部分的絲襪露出潔白的大腿與男性象徵,即為羞恥的搓弄著,他正在用不太熟練的技巧,生澀的用手摩擦自己的男根。

 

   「嗯哈......」不、不行再這樣下去會...!里斯應該不會看到吧...?

 

阿修羅臉上的熱度漸增,他嘴裡的喘息聲由小變大,表情變得迷茫。

 

對方沒有動作反而是悄悄觀賞著他笨拙的撫上自己的那裡。

 

    「里斯......」身下開始洩出了白色液體,顯露出阿修羅的無助。

 

     忍耐的習性,已經被自己羞恥的行為給打敗了嗎?

 

   「...需要我幫你嗎?」裝作沒看見的里斯對阿修羅問道。

 

   「不用...

 

    性感撩人的畫面就在自己眼前,過於情色的呼吸聲以及汗流浹背的身體。

 

     如此美好的誘惑,他再也看不下去了

 

    里斯睜開眼睛,脫掉阿修羅腿上穿的絲襪,阿修羅穿著的白色和服也滑落至肩下,姣好的身材。

 

    他一一吻了阿修羅的脖子、臉頰、鎖骨、背、手臂、肩膀、後頸、乳尖、臀部、大腿、小腿等部位,被蓄意的吻給弄到那人兒本來小聲的呻吟變得無法控制而大聲了起來,然後,他的唇回歸到阿修羅的嘴。

 

 

   「嗯......」極為深度的吻,口舌之間的觸碰,口水不自覺從下巴滑落於脖子,吻腫的唇已經無力招架。

 

   「今晚的你很美,美到讓我很想吃掉你。」不經意的說出平時不會說的話,里斯感覺自己像著了魔似的...

 

   「你...別太得意了...」阿修羅聽完當下有種想揮拳揍對方的舉動,卻因看到對方戴有自己的戒指,又心軟下來。

 

   「真的...」語未完,他的兩手往阿修羅的男性象徵搓弄著,深怕那人會很耐不住情熱的玩弄,堵住嘴,順便看看臉紅的表情。

 

    頭巾都因為熱度的關係,浸濕了汗,褐色短髮亦是如此。

 

   「嗯......不要再...」被里斯的手一接觸,熱度傳遞至自己的分身,靜電在肉柱間流動,激情聲一併出來,混濁的白液再度傾瀉而出。

 

    里斯的手沾染到阿修羅的精液,他笑阿笑的,只是舔了舔,吸收至自己的嘴中。

 

   「很髒...」阿修羅掩住潮紅的臉,「不要吃。」

 

   「不會的...只要是你的,就不會髒...」只要是你的一切,不管是身或心,還是這羞恥的液體,都是專屬於我的。

 

    他輕輕在阿修羅耳邊說著,「阿修羅,等等我就會進入你的後面,你可要做好覺悟喔。」

 

    潮紅的臉聽到這句話又更加紅潤。

 

      里斯要他躺臥在床上,順便掀起和服所遮掩的地方,重要部位失去隱藏,曝露起來,展露出性器與秘密的"後花園",等待里斯去發掘,拿著已經準備好的潤滑液,他抹了幾滴在兩三根手指上,順利的從狹窄的入口探入。

 

   「阿...!」阿修羅感到有些痛楚的閉上眼睛,咬牙切齒,似乎還不能適應入侵於體內之物。

 

   「阿修羅...你真的會很討厭做愛嗎...還是說其實你討厭跟我做?」里斯丟出一個一直以來想問的問題,結婚前他們曾做過幾次,都是阿修羅被弄到哭的神情,雖然阿修羅總是抗拒著這種事情,但他的身體出奇的沒有抵抗力,順著強烈奔放的激情後,意識不清或者昏厥過去,變成都是里斯善後,事後再好好的安撫。

 

    阿修羅對於這種性愛之事,有怎樣的感覺?他真的很好奇,如果不喜歡的話就會抗拒,那...會有相反的可能嗎?

 

   「嗯...?有點、不喜歡...」不管是被硬上還是被溫柔的對待,都不是他喜歡的,那種感覺,會被鎖定、吞噬、沉淪、痛苦。

 

 

    「原來是這樣阿...」聽到阿修羅給的答案,里斯頓時有點垂頭喪氣。

 

    也對啦,強迫阿修羅做這種事情到頭來一頭熱的也只有自己吧。

 

 

   「不過...嗯阿...是你...可以感受到真心.....!」他勉強給了一個回答給提問者,隨加速的頻率、快速的心跳聲已被猛烈的火給強壓佔據著。

 

   「這個答案,是代表可以接受,我的愛嗎?」里斯說完吻上阿修羅的臉頰,再轉移到唇上,但沒有特別的用舌頭,而是輕輕覆著,一會便離開阿修羅的臉。

 

   「雖然不能保證不會做到讓你哭,但我起碼可以給你溫柔。」用手抹掉阿修羅因激情的痛而飆出的眼淚,里斯帶著憐惜的眼神則以放慢速度想讓阿修羅可以放鬆些。

 

   「阿...!」面臨對方激烈又如此煽情的動作,阿修羅只能將手抓緊於里斯的肩,一進一出的上下,摩擦的火花在此燃燒,像煙火一樣,直至天際,散發的火花,盡是在體內擴散,燃燒殆盡。

 

   「能夠像這樣子愛你,真的是太好了,阿修羅。」里斯輕撫著因過於痛而昏過去的阿修羅的褐色短髮,恐怕事後的處理,又是他一個人的工作。

 

   不過,能聽到阿修羅有點坦白的話,算值得了。

 

  -完

 

作者感言:

 

雖然知道H頗快,但這是自己耗盡腦力去寫了(吐血躺地)

 

番外(有關大小姐們的目的)

 

一個十分隱密的房間內,有好幾個人偶們在議論紛紛。

 

 

「怎麼辦,我看到快要失血過多了。」

 

 

「不過里斯真的太犯規了,一直欺負阿修羅。」

 

 

「怎麼可能?我看他很溫柔、深情款款的對待阿。」

 

 

「真的很感謝某人的贊助我們才可以看到這樣的畫面,我也好想上阿修羅...可惡!里斯你這個人生贏家。」

 

 

「噓!別講得太大聲,要不然隔壁房間的人會聽到喔。」

 

 

「好的。」

 

 

「話說,關於這影檔,我可以免費贈送喔。不過免費贈送的條件是要給我他們相關的祭品文或祭品圖。」

 

 

「欸?!這跟免費一點都扯不上邊阿,奸商。」

 

 

「沒辦法阿,誰叫我最近里修養分補充不足。」

 

「這下總算能好好畫R18漫了。」一位米色短髮小姐望著畫面笑著說。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