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升金紀念加七夕賀文(路德 大小姐戲份有)
閃光注意(欺戲=欺負調戲可能?)

 

  沒事出去走走好了。

  藍色長髮人偶從宅邸走到街道上,無不發現街上的閃光真多。

  又來到這個日子了阿。

  大小姐走進花店。

  「這不是大小姐嗎?早安。」長髮西裝男人看到大小姐盯著某個東西,「大小姐,想買這個?」

  「早安,路德。」大小姐繼續說,「我想買,請幫我送到宅邸,謝謝。」

  「好的。」收下大小姐的Gem,路德的心情十分的好。「等下會請人專門送到貴府的。」

  「對了!」大小姐似乎又想到什麼,「順便買一些...」

  聽到大小姐說的東西,路德店長笑了。

  「好的,我會把東西交給妳的。」

  七夕能多賺一些,真不錯。

  反正,今年的情侶似乎多著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小姐買了什麼?」宅邸內正在食用早餐的戰士們看見布勞氣喘吁吁的把一個有點重的盆栽送來,從來沒看過這種東西的他們,自然有了好奇心。

  「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喔,傳說中牛郎與織女因為人與神相愛觸犯了天庭上的禁忌,玉皇大帝便懲罰他們只能一年見一次面,一群喜鵲就會變成一座橋,好讓他們見到面,並擁抱在一起,而他們能見面的日期就是農曆七月七日。」

  「真是淒美的愛情故事呢。」梅倫以輕佻的笑容盯著錯愕的布朗寧一眼。

  「不過這故事事源自於東方的中國來著的,許願竹的話,就是來自於東方日本的習俗,只要把許願籤寫上自己的願望,再把許願籤繫上去就行了。」

  「那麼,請大家各拿一張許願籤,來許個願望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

x里斯阿修x

  「聽完大小姐說的故事以後,我開始同情那對一年只能見一次面的情人。」里斯一提到,神情變得有些複雜。

  「?」

  「如果我是牛郎的話,絕對不會只空等一年,一定會去找織女,就算織女在天涯海角,我也要找到人,然後-」

  ?!

  「緊緊抱住,再也不要分離。」

  「里斯......」阿修羅有些臉紅的撇過頭,轉了個話題,「...我們來寫許願籤吧。」

  「嗯。」

  桌上的兩張許願籤,一淡紅一淡藍,里斯拿起筆在淡紅的紙上寫下願望,寫完以後掛在許願竹上。他看到阿修羅還在寫,趁阿修羅不注意,偷瞄一下,看他在寫什麼。

  嗯...該寫什麼比較好?

  阿修羅思考著,其實自己並不是特別奢求什麼也沒想過要許什麼願望,或許是因為平日簡單的幸福生活感到滿足的緣故,而且身邊也有那個人陪伴著。

  但,這種生活會不會很快就沒了呢?

  ......

  寫下幾個字,再寫下自己的名字,他轉頭過去被嚇到,「里、里斯?!」

  「阿、抱歉,嚇到你了。」里斯不好意思的把手放在後腦勺苦笑望著阿修驚慌失措的表情,「我是來看看你寫完了沒有。」

  「...快好了。」阿修羅把名字寫完後把許願牽掛在許願竹上。

  里斯,應該沒看到才對。

  把許願籤弄成反面,遮住自己寫的願望。

  真是的,我都已經看到了喔。

  里斯回想剛剛阿修羅寫的願望:

  [希望能一直跟里斯在一起過生活。]

  看來我們想的事情是一樣的呢...

  淡紅色的許願籤上,寫的是-

  [希望能在這個世界重獲自由以及可以跟阿修羅永遠在一起,長長久久。]

  「阿修羅...」里斯叫著他的名字並把他摟住,「我會一直永遠陪在你身邊的,就算有什麼障礙把我們隔開,我也會不惜一切找到你的。」

  「嗯。」阿修羅沒有掙扎,任由里斯吻著他,使得過來看情形的大小姐,墨鏡破掉了,她隨即逃離。

_________________

x弗雷伯恩x

  「叩叩!」門聲響了。


  「...有什麼事嗎?」

  「大小姐叫我們去寫許願籤,她發現你沒有過來,叫我把許願籤拿給你。」

  「許願籤?」伯恩把批改好的公文放一旁,露出不解的神情,「要做什麼?」

  「聽大小姐說,只要寫上自己的願望在許願籤上,就可以實現。」

  「...無聊。」

  「欸~你怎麼這麼說呢。」弗雷特里西用他的招牌笑臉說道,「好歹今天也是七夕呢,應景一下,也不錯阿。」

  眼見公文被弗雷特里西拿走,伯恩哈德感覺到不太對勁。「你...」

  「這是剛剛大小姐給我的玫瑰花,因為太香了,所以我想送給你。」

  玫瑰花擋住兩人靠近的臉,弗雷特里西作勢吻了伯恩哈德。

  「唔......」伯恩哈德的腦袋頓時空白一片,現在這種狀況是怎樣?

  自己的親弟弟吻了自己?!

  推開弗雷特里西,伯恩哈德試圖想去忘掉剛剛發生的事情,「...這朵花,我收下了。」

  「你能收下真是太好...咦?!等等等等等一下!!!!」老哥你別推推推推我出門阿?!

  「這是你亂吻的代價。」伯恩哈德不留情的把弗雷特里西推出門後,門立刻鎖上。

  外面敲門的聲音還有叮嚀,像在提醒伯恩哈德要去把許願籤給掛好,之後沒了聲音。

  「哼...」伯恩哈德把玫瑰花放在水瓶上,繼續批改公文,但他的視線也漸漸注意到弗雷特里西所留下的淡灰色的許願籤。

  ...算了,等公文改好,再寫也不遲。

  還有,一張青藍色的紙片。是弗雷特里西忘記帶走的許願籤,寫著-

  [希望能夠得到伯恩哈德的愛。]

  哼,已經得到不是嗎?

  伯恩哈德把公文改完後,在淡灰色的許願籤寫上-

  [毀滅世界。弗雷特里西可以乖一點。]

  他拿著許願籤,正要從門口走出來時,被一個擁抱給抱住。

  ?!!!!!

  「伯恩哈德,你寫些什麼願望呢?」

  「我寫什麼並不重要...這個還你。」伯恩哈德把青藍色的許願籤遞給弗雷特里西。

  「嘖,告訴我也不行嗎?」突然間,弗雷特里西被嚇到了,那是他從未見過伯恩哈德那種表情。

    「這是秘密。」伯恩哈德心情很好的用食指抵住弗雷特里西的嘴,然後,先行走掉。

  「欸?!」到底許了什麼願望這麼神秘阿?

     弗雷特里西好奇的跟上伯恩哈德的腳步。

  等等趁伯恩不在再去許願竹那邊偷看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

x梅倫布朗x

  「唉呀呀,真是麻煩。」布朗寧盯著大小姐給自己的兩張許願籤。

  先不說那男人不來就算了,竟然還得在男人的房間前等待。

  克服恐懼之後,布朗寧深呼吸一口氣,鼓起勇氣敲門。

  「布朗寧...?」聽到敲門聲,房間的主人打開門,難得疑惑了起來,「來找我?」

  「我只是奉大小姐的命令來拿東西給你罷了。」壓低帽簷,布朗寧把淡綠色的紙片遞給梅倫。

  「許願籤?」在看到紙片之後,梅倫大概懂大小姐的用意。

  還是趕快遞完就走吧。

  布朗寧這麼想,開始準備逃走。

  「等一下。」布朗寧感覺自己的手被抓住了,被梅倫抓得緊緊不放的。

  「進來我房間,等等再走吧。」

  「不了,我還有事...唔?!」話還沒說完的布朗寧就這麼被梅倫的唇給堵上。

  完了,心臟快要停止了,快推開阿。

  梅倫的雙手環在布朗寧的背上,他緊盯著布朗寧驚恐的神情。

  「我想和你一起寫許願籤,可以嗎?」梅倫的眼神從輕挑轉變為無辜,布朗寧的臉頰上有股泛紅,這、這種表情,根本就是在強人所難阿!

  "不好意思,你可不可以找別人。"原本要講的這句話,現在反而說不出口了阿。

  為什麼,可以拒絕的時候卻拒絕不了這男人的邀約呢?

  布朗寧困惑的看著自己被梅倫給摟腰。

  「沉默,是代表默認,還是害羞?」梅倫在他耳邊小聲說道,並靠在他的肩膀上。

  「戒指...還沒有還給你,不過依你之前的委託,就當作它是委託費吧。」布朗寧先提起之前的事情,「你的請求,我得收委託費,如果...事情發展到不該有的地步,就得額外收費了。」

  「意思是,可以?」梅倫極為高興的把布朗寧抱緊緊,「我很高興你這麼說,不過後面那句可是你自己說的,只要費用多給你一點就沒問題了。」

  「唔...」該死的,早知道就不要多說了,他死命掙脫梅倫的懷抱。

  「但在那之前,先來寫寫許願籤吧。」

  「...你不要偷看的話。」布朗寧用手遮住自己的黃色許願籤,寫上願望,而梅倫從容不迫的寫了一些在淡綠色的許願籤上。

  「需要我幫你代勞嗎?」看樣子梅倫打算要搶走自己的許願籤。

  「不需要。」布朗寧手緊握著許願籤,「掛籤什麼的,我自己去掛就行了。」

  「真的不需要?」轉眼間梅倫一把搶走布朗寧的許願籤,並把布朗寧壓在地上,「不過我想,你還是需要我代勞的...」

  危險的氣息在梅倫的笑容之中。

  早、早知道就不要拿許願籤來這裡了。

  布朗寧欲哭無淚。

  過了一段時間,梅倫把衣服給穿好,看了剛剛有點皺掉的紙片。

  「這個願望...真的很可愛呢...」

  黃色的許願籤上寫著-

  [可以的話我想逃離梅倫逃得越遠越好,多賺點委託費去國外旅行。]

  把黃色的許願籤放在桌上,梅倫又再看看自己淡綠色的許願籤。

  [想跟布朗寧一起做想做的事情,一起解決事件,一起分享彼此的事情。]

  「等等幫他繫上好了。」梅倫看著正在熟睡的布朗寧,他吻上他的額頭,然後離開房間,走向有許願竹的地方並且繫上兩人的許願籤。

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年七夕的夜晚,少了些許光害,也少了烏雲密布,夜空中的月亮和星星一起出現。

  而許願竹上多了五顏六色的許願籤。

  每個所許的願望不是跟戀愛有關,就是夢想著要去做什麼。

  至少是兩個人一起勝過於一個人孤單的感覺。

  大小姐望著星空,又轉身去看看一旁被風吹拂的許願竹。

  想必宅邸裡的情侶們,都過得很幸福吧。

  完-

作者感言:

我覺得我從前面寫到後面有些不順(眼神死)

梅倫整個就是有陰謀來著(?)

這三對閃死我了(躺地)

不過今天七夕,就隨意點吧(喂)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