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的劇情

番外-里修蠢對話

 

  「你知道那件事情了嗎?我叫你過來的用意。」藍色長髮,夾著X髮夾的人偶對前來的忍者裝扮的男子說。

  「...我知道。」忍者裝男子很淡定的回答道。
 
 

  「那麼,你已經有心理準備,打算去面對"過去的回憶"了嗎?」人偶很謹慎的問,「就算回憶跟你想像的不太一樣,或者這個回憶會影響你自己的變化,也沒關係嗎?」
 
 
  「...」忍者裝男子猶豫了一會兒,又看了一下人偶緊張的神情,點了頭,「...沒有關係。因為我還是想知道,自己以前是怎麼樣的人,跟誰有怎樣的過節,有怎樣的性格,所以,大小姐,你不用擔心,我可以承受得了。」
 
  「阿修羅...」望著忍者裝男子的堅定眼神,人偶嘆了口氣,然後露出一個笑容,「好吧!其實我也是這麼想的,想了解有關阿修羅你的回憶。不管是怎麼樣的回憶,我都會陪著你一起,去面對與承受的。」
 

  「...謝謝大小姐。」阿修羅退下之後,獨留大小姐一人,握緊袋子上的那些碎片與卡片。

   終於是該面對那個回憶了阿。
 
   希望,不會是最壞的結果。 
 

   -完 

番外-

   「阿修羅,你跟大小姐談得如何?」

 「她決定要讓我去面對記憶。」

 「是嗎?真是令人期待,不同樣貌的你。」

 「...你還是換換你的衣服吧,里斯。」

   阿修羅不忍吐槽,R1里斯的衣服穿著果然另類...

   「什麼嘛!聽說R1的你,矮小的樣子頗為童顏,跟正太沒兩樣...嗚哇!」里斯迅速閃過飛來的幾根苦無。「別那麼激動啦!」

   「別亂說...!」雖然很不想承認,但的確是那個樣子沒錯,阿修羅生氣的樣子讓里斯笑了。

 「好啦!別再介意那種事情,不管是過去的你還是現在的你,我都很喜歡喔。」

 「...你只能選一個。」阿修羅丟下的這句話令里斯匪夷所思。

 「欸?!...你是在吃R1自己的醋是因為我嗎?喂!等等我!...」

   剛好路過的大小姐望著里斯追趕著阿修羅的腳步,不自覺的露出笑意。

 果然是一對笨蛋情侶。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