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注意

看了我也好想睡覺的一篇(?)

 

 

      秋天,涼風來襲,風吹落紅楓樹上的楓葉,而那些紅色楓葉,被風給吹得遠遠的。

      兩面一排排楓林匯集而成的大道,有個壓著紳士帽的男子,拿著公事包,土黃色的圍巾繫在脖子上。

      「唉呀,已經是這種季節了吶。」望著地上堆積的好幾片楓葉,以及很多片楓葉被風吹拂或是緩緩掉落於地面上,不然就是突然飛往男子身上。

      男子盯著手腕上的手錶,「都這個時間點了,那個人,還是不來嗎?」默默抱怨著被這樣的秋風吹到還是有些許的冷,直到聽到呼喚他名字的熟悉聲音-青年的到來。

     「抱歉,布朗寧。」青年一開口先是道歉,「剛剛因為有些事情,所以耽擱了一會兒。」

     「嘛...既然你都這樣說了,那我就不追究了,梅倫。」布朗寧露出些許笑意,「好久沒有像這樣子出來透透氣了。」

     「也對,畢竟布朗寧你一直都在任務和對戰中。」

      「大小姐總是帶著我去跟別人對戰,不然就是去打任務,她常常抱怨我很常躲起來,這也並非我不想出來吶,只是那系統,說實在的,很愛跟大小姐玩心理戰。」布朗寧邊說邊走向楓葉樹下坐著。

      「呵呵。」梅倫輕笑,「大小姐說歸說,還是很重視你呢,布朗寧。」

      「我也體會得到,但一躺在沙發就整個很想睡阿...哈阿...!」布朗寧用手摀住口,打了個呵欠,「尤其是這種季節,是在令人想睡覺...」

      「我想也是。」梅倫走到布朗寧的身旁一同坐下,「秋天的風,很涼,要是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感冒的,所以...」

       ?!

     「你...幹嘛解開我的大衣還拿走我的圍巾?!」看到布朗寧一臉錯愕的樣子,讓梅倫不動聲色的笑了。

     「兩人一起取暖的話,比較暖和。」梅倫很自然的把布朗寧的圍巾繫在兩人的脖子上,又把大衣覆在兩人身上。

    「難得你會這樣...」布朗寧感到些許睏意,「好想睡...」

    「累的話,就睡吧,等到太陽快下山之前,我會叫醒你的。」在梅倫這麼一說後,布朗寧闔上眼睛,入眠。

      ...

      梅倫輕吻布朗寧的額頭,手也不自覺的握住對方的手。

     不得不說布朗寧舒適的睡顏,實在可愛,那些許涼意的秋風,害得自己也想睡阿。

     梅倫也悄悄閉上雙眼。

     好好的做個美夢吧,布朗寧。

     他此刻的想法在這樣的睏意下,慢慢熟睡著。

    而楓葉樹的楓葉,依然還是被風給吹著,吹落於每處。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