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坑獸的產物(也許?)被莫名催稿了(驚恐)只好把想到的都補上去。

不明描寫

鏡之黑影-
軍裝男人看見鏡子的另一面,是那蒙面帶著深藍圍巾的男子,看不清楚面貌,唯獨那一身黑影穿過,讓他很在意那名男子的身分

花之誘殺-
被稱為"冷艷美人"的他,櫻紅色的和服露出纖細的肩膀,讓人看了無不想好好疼愛,但他背後手中所拿的暗器,早已做好準備-
刺殺目標者-穿著軍服的男人

水之柔情-
為了不被敵人抓住,他呼了口氣跳下水,當他以為很完美無缺的隱藏,卻被某個人給抓住,而那個人在水裡,吻著他,僅管他拼命的掙扎,但那力道還是乖乖教他就範。

月之迷濛-
黑夜,城內不安寧的氣息,是暗殺者們最喜歡出動的時刻,被他們給列下名單的對象,難逃一死,在死前最後一口氣,那雙瀕臨死亡的雙眼只能看到月亮朦朧的樣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沒有愛過人,對吧?」

「暗殺者,是不需要情感的。」

「這你就錯了,暗殺者也是人也會有情感的。」

「...少給我廢話,我來這裡不是跟你說笑的,你很清楚我來這裡的目的...就是殺掉你。」

「你殺不死我的,就連那把火也是,能把一切給燃燒殆盡,就連你那愚蠢的強者理論也是,燒個精光。」

「...去死吧。」月光下照耀的那把被詛咒的劍,亮光一閃,專注的眼神只往前一衝,而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龐大的火焰直撲過來,灼熱感迎面而來,火紅的劍對上銀灰色的刀劍,形成對峙狀態。

「為什麼你還要為了那種理論而堅信著?」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強者生存、弱者淘汰。」

「如果這就是你所選擇的,那我也只好阻止你了。」一技炫目的光讓暗殺者感到眼睛刺痛但仍然撐住擋下那火熱的紅劍,他轉而往後退幾步,使用好幾枝暗器,腳上頭下的方式,使用他的技能,瞬間,暗器往對方射去,可對方早已做好防禦,那幾枝暗器頓時被燒成粉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光亮之鏡

照映在自己身後的,是俊秀的臉龐,套制的西裝,以及那股危險的笑意。

紅潤之花

玫瑰花園的造訪下,他不自覺得觸碰,手指不小心被玫瑰的刺給傷到,太大意了,正好那人出現,關心著他,但那眼神似乎是打量好自己一定會受傷似的。

不沉之水

被人給追殺,他不得已,只好跳入水裡,原以為水會把自己給溺死,但意外的浮起來,而被那人給抱住後,是他從未想過的事情,而追殺他的人,死於卡片倒在地上。

蒼白之月

暗色的夜,他拉開窗簾看見月亮,飽滿但顏色不同於以往的黃色,是悽慘的白色,而靠近他背後的那隻手,也戴著白色手套。

 

 「做這樣邊調查邊逃命的生活,要過多久才能恢復原狀呢...」思索的戴上紳士帽,為委託人處理案件是他一項的長處,但被兇手或黑幫盯上,實在是不得了的麻煩事阿。

「看來你碰上很大的麻煩。」西裝男人手放在心上,「不過有我在,他們就別想碰你一根寒毛。」

「唉呀,我可沒那麼多錢雇用你...」

「錢的事情,以後你再給就行。能保護你的安全才是重點。」

「既然你都這樣說了...只希望這股風波趕快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