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注意
少許日文有?

  「阿修羅...」里斯一臉疑惑問道,「你在做什麼?」
 
  「嗯?」正在拿著毛筆寫字的阿修羅回應著,「...我在練習書法。」


  說完,阿修羅以很標準的手勢拿起毛筆,較為靈活的勾勒出那些字體,里斯看得入神,他從沒見過阿修羅可以專心到忘記一旁的人在看著,而寫得一手好字。

  「...里斯,要試試看嗎?」看里斯看得相當入神,阿修羅微微一笑,「正好你也可以體會一下,東方的文字美學。」
 
   「呃...可是我不太會拿這種筆呢。」里斯有些抗拒,「阿修羅,你能教我如何寫這麼漂亮的字嗎?」

  「...當然可以。」他示意里斯坐下,「要寫好字,得先學習如何握好毛筆。」

  望著里斯有點笨拙的握著毛筆,阿修羅還不時糾正他的手勢,「不對、不是那樣握,是這樣握。」

  阿修羅將手覆在里斯的手上,調整了寫字的手勢。

  「原來是這樣阿。」里斯輕笑著,「然後呢?」

  「試著去一勾一勒看看,看我的手勢。」隨即在紙上寫了"リーズ"。

  「哇!是我的日文名字呢。」里斯驚訝道,「真不愧是有東方文化素質的忍者。」

  「...這沒什麼,只是很想這麼寫。」阿修羅微微的撇了過頭。

  「那我也來練習寫寫日文吧!」里斯說完便秀出阿修羅剛才教過他的手勢,有模有樣的在紙上正要打算寫字,卻想到什麼似的。

  「...對了,阿修羅,你先轉過身去吧。」

  「...為何?」他絲毫不解里斯的用意。

  「這你就先別問了,等會你就知道了。」

  過了一段時間,也許是因為等待的時間有點長又加上室內是冷空氣的緣故,閉上眼睛的阿修羅似乎快要睡著的時候,肩膀被輕拍了一下。

  「阿修羅,我寫好了喔!」里斯得意的神情把手上的紙捲了起來,再用紅色細線綁起來,「我想到大小姐有急事找我,那麼就先告退了,你可以慢慢看沒關係。」

  「嗯...」沒料到對方居然會有事情的他也只能無奈的苦笑著,「我知道了。」

  里斯笑著對他揮手告辭之後,他十分好奇里斯究竟寫了些什麼,把紅色細線給拆掉,拉平被捲過的紙,頓時,他的臉紅潤到不行。
 
  「...這、這個笨蛋,直接告訴我不就好了嘛...!」

  紙上寫的是-

  アスラ、愛して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