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賀文(溫馨向?)
後面砂糖閃光注意OW<

 


  布朗寧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居然會坐在Prime One犯罪組織辦公室裡的沙發上,他不解的是,為什麼是柯布的小弟們請他過來的?

 

  「Boss說請你在這裡等候,等等他會過來的。」

 

  「喔。」布朗寧呆愣的回應對方。

_________

 

  門被打開了。

 

  迎面而來的是-一位聖誕老人,不過-

 

  這個聖誕老人怎麼看起來有點眼熟?

 

  「唔......」布朗寧不解望著那位凶舌惡煞的聖誕老人,「請問你是...?」

 

  「...只不過換個樣子,就認不出來了?」聖誕老人馬上把白鬍子跟帽子解下,「真是遲鈍的笨蛋偵探。」

 

  「抱歉,我是真的認不出來。」布朗寧想笑卻忍住的模樣,馬上引來對方的不滿,「...有這麼好笑?」

 

  「我並沒有在笑喔......柯布,別生氣。你特地叫小弟們請我來這裡,是有什麼事情嗎?」

 

  「...等會你就知道,跟我來。」柯布牽住布朗寧的手,一同往組織外頭走出。

 

_________

 

  「...就這麼明目張膽的出來,沒問題嗎?」

 

  「...偵探你都認不出來,想當然其他人也就認不出來。」柯布理所當然的說道,然後停滯於某處,「到了,就是這裡。」

 

  「孤兒院......?」布朗寧望了孤兒院的四周,有許多小孩子在孤兒院外頭玩耍著,然後他們的目光從遊樂器才轉移到那兩個十分醒目的人。

  
  「阿!是聖誕老人跟山羊叔叔!」其中一個小孩子指了那邊就跑過去,其他小孩子也都好奇的湊了過去,不過戴鴨舌帽的小孩子跑到布朗寧的身邊,而其他人則是湊在柯布身邊。

 

  「山羊叔叔,為什麼你會有鬚鬚呢?」戴鴨舌帽的小男孩跳了起來,想要捉住布朗寧的山羊鬚。

 

  「唔,我不是山羊叔叔,我叫布朗寧,是個偵探,小朋友,可以請你不要亂碰嘛?」不知道對方到底有沒有聽進去,但很可惜是沒有,布朗寧無奈之下只好蹲下讓小男孩摸摸山羊鬚,然後他親切笑著說,「小朋友,不過去那裡嗎?那邊有聖誕老人呢。」
  


  像是個推銷員的布朗寧馬上就建議小男孩去聖誕老人那邊比較好,但小男孩開口了,「欸,為什麼要去那邊?明明山羊叔叔這邊比較有趣阿,手拿著奇怪的包包,又戴著怪怪顏色的圍巾,打扮很土,還有鬚鬚。」

 

  「唉......」看樣子這孩子真的很喜歡叫自己山羊叔叔呢,布朗寧苦笑了起來,「我知道你很喜歡叔叔,但是今天是聖誕節,不跟那些同伴一起去看看聖誕老人嗎?」

 

  「那,山羊叔叔你給我糖果我就過去。」小男孩說完便伸出手要糖。

 

  糖果嗎...?

 

  布朗寧想起來前幾天有去糖果店買了一些拐杖糖,他隨手翻了翻口袋,拿出拐杖形狀的糖果,「來,這給你,乖乖聽叔叔的話,去那邊要糖果喔。」看小男孩拿到糖果笑得心滿意足的樣子而向自己揮了手跑去柯布那邊,布朗寧的心裡頓時溫暖起來,像做了一見好事一樣。

 

  「......呵。」看到對方被一個小男孩纏著然後想盡辦法脫身,柯布笑了起來,讓布朗寧當場愣住,原來柯布也是會有這種柔和顏面的笑容的時候嗎?他看著那些小孩子跟柯布要著禮物,而柯布從袋子裡拿出了種種的禮物送給他們,像是玩偶、聖誕糖、玩具車......等等之類的。

 

  隨著時間的流逝,柯布所帶的袋子裡頭的禮物總算送完了,兩人向那些小孩子告別而離開了孤兒院。

 

  離開孤兒院回到組織的途中,布朗寧對柯布說,「沒有想到一個地下組織的司令居然會來孤兒院這種地方,真是難得。」

 

  「...偵探,不要說得這麼諷刺,我們組織就算再這麼犯罪,偶而還是會做些善事的。」還適穿著聖誕老人裝的柯布,冷冷回應道。

 
  「不過你的人氣真的很好,瞧那一堆小孩子拼命的向你要糖果,看得我都也好想跑去要呢。」布朗寧笑笑的說,「...還有你那樣的笑容,真的是很好看。」

 

  「...你也想要糖果?哼,真像是小孩子。」柯布在聖誕老人裝的口袋裡拿出一個糖果,但不同於給那些小孩子的糖果,是愛心狀的糖果。「...我只剩下這個。」

 

  「...欸?」布朗寧有點驚訝對方的舉動,「我只是隨口說說而已。」

 

  「不要嗎?那就算了,反正這東西,丟掉也沒差。」柯布故意用一個想丟棄的手勢,讓布朗寧馬上乖乖閉嘴,拿了起來。

 

  「好吧,我收下就是了。」布朗寧無奈之餘,他把愛心糖果放在口袋裡頭。「謝謝。」

 

  「...你高興就好。」

 

  柯布盯著布朗寧看,讓布朗寧有點壓迫感,他不解之下,問了對方,「怎麼了嗎?」

 

  柯布沒有回答,只是默默的輕撫著布朗寧的下巴的山羊鬚。

 

  「...?」布朗寧困惑了起來,「你這樣做,讓我想到剛剛有個小孩子也這麼做呢。」

 

  「...那個小鬼,真是欠揍。」柯布毫不留情的繼續說,「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碰你,真是罪該萬死。」

 

  「別這樣,那個小孩只不過是碰了我的山羊鬚,有必要那麼生氣嗎...?」布朗寧覺得雖然柯布講這句話的確對於一個小孩子來說,算是一種可怕的殺傷力,不過...

 

  「所以說,你是在吃那個小孩的醋嗎?」

 

  「並沒有。」柯布很淡定的說完,趁布朗寧對他發問的時候,把對方身上圍的圍巾給抽走,「只是看那小鬼不順眼罷了。」

 

  「...真的是這樣而已嗎...?唔!」布朗寧打算繼續問下去的時候,柯布用那條土黃色圍巾圍住布朗寧的腰,拉近自己,而深吻著他。

 

  大概吻了一會兒,直至布朗寧有些不太能夠呼吸,輕輕推開柯布,柯布則是冷冷的湊在布朗寧耳邊說著,「...」

 

  圍巾是物歸原主了,但布朗寧的臉紅到不行,布朗寧愣在原地,望著柯布頭也不回的走回組織,布朗寧也遲疑一會後才默默跟上對方的腳步,但他的腦海裡還是環繞起柯布剛剛所對他說的悄悄話-

  沒有人比我更加的疼愛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