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小插曲
後面砂糖閃光注意

 

  布朗寧和阿修羅一同逛於大街中。

  他們很難得從宅邸出來,因為大小姐難得心血來潮,她想吃糖果,就叫兩人一起去買糖果。

  「...大小姐叫我出來就算了,為什麼她也會叫你一起來?」阿修羅露出不滿的神情,面對笑得開懷的布朗寧。

  「也沒什麼不好阿,阿修羅。能陪你一起出來買東西,我真的很開心呢。」布朗寧的招牌笑容讓阿修羅更加不滿起來。

  「...哼,別扯我後腿就好。」看著對方拉住自己的手往糖果店的方向前進,阿修羅也不再多說什麼。

____________

  「所以說,照著大小姐想吃的糖果清單上,我們得兵分兩路去找糖果。」布朗寧把清單撕掉一半,遞了一半的紙張給阿修羅。

  「嗯。」阿修羅接過紙張,兩人分別走向左右兩邊尋找糖果。

  過了一段時間,布朗寧把找到的糖果都放在購物籃裡,跑去看到阿修羅拿著籃子正在苦惱的樣子。

  「阿修羅,你怎麼了嗎?還是找不到糖果?」

  「...不是找不到糖果,是這牌子的糖果沒有了...」阿修羅無奈的對布朗寧說,「我記得這牌子的糖果,大小姐特別喜歡吃如果沒有買回去給她吃,她心情一定很不好...怎麼辦才好?」

  「唉呀呀,這下事情可麻煩了呢。」布朗寧思索了一會兒,想到剛才似乎有看到老闆的神情......有了!

  「你幫我看一下,我去一下櫃台。」他不疾不徐的把籃子放在地上,並且要阿修羅看好糖果。
 
  ......這大叔,在賣什麼關子?

  阿修羅不解,但還是幫忙看著籃子,過了幾分鐘後,布朗寧回來了。

  阿修羅驚訝的看著布朗寧手上拿著那架子上本來販售一空的糖果,不免疑惑起來,「...你是怎麼拿到的?」

  「嗯?其實很簡單,我剛剛去問老闆這牌子的糖果有沒有再進貨,老闆才恍然大悟道歉起來,他說因為這家店的員工都很忙而來不及補那個牌子的糖果貨,就沒有上架這樣,我就跟他拿了一盒這樣。」
 
  「...雖然對老闆這樣很失禮,不過謝謝。」阿修羅道謝後悄悄把布朗寧拿到的糖果盒放入籃子裡。

  「既然都買齊了,我們一起去結帳吧。」

  「嗯。」

  兩人往櫃台結完帳後,便各提一袋回宅邸去,回宅邸的途中,布朗寧牽著阿修羅的手一起回去,而阿修羅也沒有打算放開手的意思。

  而那緊握的雙手,有溫暖的感覺。

      阿修羅望著布朗寧的臉,這麼想著。

      有你在,有一種值得信賴的安心感。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