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阿洛的生日賀文

前面虐心後面閃光注意。

 

  魔術師有聲有色的魔術表演,讓觀眾們看得是津津有味,無不拍聲叫好,在最後的白鴿從魔術帽飛出時更是或得絕佳的好評,表演結束後,觀眾漸漸散去,而魔術師也一起與工作人員收拾好台上所遺留下來的垃圾殘渣。

 

  直到魔術師發現有一個落於自己的視線,才不好意思的向工作人員表示有事情要先去處理。

 

  快速的追上那跑得遠快的人,一把抓住那身穿紳士帽、脖上繫著土黃色、穿著風衣的男人那隻手,魔術師先是開口,「你不是跟我說有事情不會來看,為什麼在結束之後才出現?你知道我有多期待你的出現嗎,布朗寧?」

 

  「...我只是順路罷了,但,我很忙,是真的,梅倫。」被魔術師直視而心虛的布朗寧,刻意迴避對方的眼神,似乎連看都不敢再看對方一眼。

 

  「...是嗎?」放鬆對方的手,梅倫困惑了,「那麼,忙的話,就不會來這裡不是嗎?還是說,你跟誰在這裡有約?或者其實你說忙是騙我的?」

 

  面對梅倫所質問的問題,布朗寧沉默一會兒,想開口說些什麼卻又停住,但面對對方的問題,還是給予回應,「後面兩者皆不是。」

 

  「......」這下換成魔術師沉默,兩人都陷入一種要說也不是的僵局。

 


  魔術師打破沉默,「對你來說,我是你什麼樣存在的人?布朗寧?」抓緊對方的肩膀不等布朗寧來得急反應,劈頭就是一問,「說謊不像是你的作風,你會說謊一定有什麼原因。」

 


  「...你又確定我會說謊了?」

 


  「因為你的眼神在猶豫,只要你說謊就會有這種反應。」梅倫露出很受傷的表情,「難道,連我都不能信任嗎,布朗寧?」

 


  「...抱歉,讓你感到失望了。」偵探壓低帽沿,「只不過只要看見你,就會想,我們真的很適合在一起嗎?」脫口而出的話讓布朗寧來不及收回,更不敢想像對方會怎麼回應。

 

  但是梅倫並沒有更進一步的逼問下去。

 


  「不、不對,布朗寧,我想你不需要困惑這種問題,比起這個,我更想聽見你所說的-」梅倫湊在布朗寧耳邊說,對方頓時臉頰跟耳根都紅透了。

 


  「能不能讓我想一想?」

 


  「可以,但是你只能想個一分鐘,一分鐘後給我的答案。」

 

  梅倫這番話馬上引來布朗寧不滿的抗議"太短了",頓時原本那有點不太開心的陰霾,在可愛的抗議聲當中,化為極微晴朗的笑容。

 


  避免對方想得太久,梅倫還刻意看了懷錶中的分針,「還剩幾秒可以思考呢,喜愛追求真相的偵探?」

 


  「...你果然是故意的!」儘管布朗寧對梅倫不滿的抱怨著,梅倫還是一臉笑容故意的說聲時間到。

 


  「給你太多時間思考的話,就怕你落跑呢,該給我個答覆了吧,布朗寧?」抓住對方的手並在偵探的手上輕輕一吻,「答案只有兩種,沒有第三種。」

 


  「...你真的想聽?」布朗寧的疑惑讓梅倫哭笑不得,他當下苦笑回應對方,「那是當然的,不然我也不會特易規定了。」


  布朗寧看看週遭,「...想聽的話,就帶我去你的房間。」梅倫聽完布朗寧這句話就了解對方的意思,他笑著看十分害羞的偵探,「遵命。」

_____

 

  在梅倫的房間,梅倫聽到布朗寧給了他十分好的回覆,而梅倫本來很糟糕的心情就從對方的回答,變得相當良好,表示想要吻布朗寧,而布朗寧也苦笑的給他一吻。

 

  "想聽你所說的,我愛你。"

 

  那是那時候,梅倫在布朗寧耳邊所落下的話語。

  -完

_______
作者感言:
抱歉,寫一些就先虐了梅倫再甜回來XDDDD(被GB

祝阿洛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