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瑞X布朗寧 里斯X阿修羅 路德X布朗寧 梅倫X布朗寧 柯布X布朗寧  分別慎點注意

閃光有?

泰瑞布朗 如果這就是泰瑞爾的一擊斃殺的話......

①打結的平行線②穿越血海③口頭禪

「泰瑞小哥,請問這是.....?」指著地上眾多大小姐倒地的血海,布朗寧沒來由捏了一把冷汗問著那位粉色頭髮的青年。
「我只是對她們比了一個手槍手勢,她們就變成那樣了,大衛哥。」泰瑞爾很隨心所欲的將那個圓形狀藍色(太極?)的東西把玩起來,「大衛哥要不要成為這孩子的實驗對象?」
「不好意思,你可不可以找別人?」
「但我也找不到別人可以幫忙了,大衛哥幫我一下吧!」
看來這乍看是垂直的線,還是無意間成了打死結的平行線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里斯阿修 戀慕 

①殘香②沒有更好的藉口了嗎③忘不了

里斯輕靠在阿修羅肩上細吻著,阿修羅則是有些彆扭的掙扎並且有點生氣的說著,「從我身上滾開!」
「不行!~因為我很想你。」里斯一臉愉悅的看阿修羅憤怒的眼神,他當下聽到阿修羅下句抱怨:「沒有更好的藉口了嗎?」
「當然有,只是在這之前我忘不了你-」輕湊在阿修羅耳邊的里斯如此說道,「那誘人的殘香。」

當下,阿修羅的臉頰完全紅得跟紅蘋果一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路德布朗 誤會 

①越描越黑②欲哭無淚③初次約會

 路德跟布朗寧在花園吃下午茶,布朗寧感覺今天的路德一直看著他,就好像是典獄長那樣監視著囚犯一樣的感覺。

「...我說你阿,一直看著我,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想起來剛剛吃的蛋糕,該不會就是蛋糕屑留在臉上了?

「我可沒有說是你臉上有什麼,偵探先生你身上的味道,聞起來很不尋常。」

頓時路德的惡魔角長在路德頭上。

不妙。路德看起來就有點火大的樣子,彷彿笑面虎般的笑裡藏刀,布朗寧慌了起來,「我身上哪有不尋常的問道...阿、難不成是......」

「...難不成是?」路德很難得的對布朗寧重覆了一部分的問題。

「就、就是應酬的時候,沾染到的.....」布朗寧心虛的撇過頭去,路德笑著拿起鞭子,「喔?所以說,是有哪個女人把你拐到賓館去了?」

「才、才不是!我哪會跟什麼來路不明的女人做這種事情!」布朗寧覺得越解釋,路德的鞭子似乎就蠢蠢欲動的瞄準他,他無奈的嘆氣,「...就只是那名女公關的香水太濃厚,才會不小心沾染到的......」

媽媽,我覺得我快要哭了,路德這傢伙完全不聽人說話阿阿阿!!!布朗寧邊開啟卡薩布蘭卡之風,邊閃路德可怕的鞭子打過來。

經過一番解釋後,路德才停下揮鞭的動作,還做了一個新甜點給布朗寧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梅倫布朗 倒數 

①默契②初次約會③倒數計時

在魔都廣場的水池邊,梅倫看著手上的手錶,一邊看著一邊唸起數字,「60、59、58.....」

 大概唸到30的時候,布朗寧的簡訊就先傳過來了:

很抱歉我睡過頭了,我會盡快去找你。

看完簡訊而笑起來的梅倫從30繼續倒數下去,可以依稀看見對方匆匆忙忙從遠處過來,「20、19、18......」

10秒、9秒、8秒......

布朗寧在他面前氣喘噓噓的跑過來微蹲按壓著膝蓋......

5、4、3、2-

1。

梅倫走向前緊扶著布朗寧,「你還好嗎?不要跑這麼快,會身體不舒服的,下次遲到慢慢來,我不希望你是在不舒服的狀態下過來,知道嗎?」

布朗寧,「呼......我知道啦!」
 
隨後,梅倫帶著布朗寧去一間不錯的咖啡廳吃午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柯布布朗 未還手的愛情
 
 
①受傷也無所謂②愛情表現③挨揍還是要説喜歡你

布朗寧很用力的揍了柯布一拳。


那一拳揍至柯布嘴邊,柯布的唇邊頓時流了血。

 

至於那位揍人的罪魁禍首,則是不斷的喘著氣,剛剛施力的拳頭也顫抖了起來,
「你...再說一次看看,你剛剛說了什麼?」

 


柯布聽到布朗寧那句話則是輕笑回應道,「偵探,你想聽的話,我倒是可以再說一次。」
私毫不管自己受了傷,走近布朗寧,而靠近布朗寧的臉說,「我,柯布,喜歡你,布朗寧。」

 

下一秒沒意外便是,柯布又被布朗寧揍了一拳。

 

「你......」

你這傢伙,為什麼不責罵我,也不還手?


布朗寧覺得自己快要哭出來了。
 
 

因為他的拳頭打至柯布的腹前。
 

「你為什麼不還手!我都打了你兩次!」


情緒激動的聲音和顫抖的雙手、以及那哭得臉上都是淚水的布朗寧,讓柯布看到,柯布只是遞了個手帕給他,「因為...打下
去,你永遠不會明白,我的內心,對你,是怎麼想的。」

 
手帕輕輕擦拭掉布朗寧的眼淚,柯布看見布朗寧突然反用手帕擦是他的唇邊,愣了一下。
 


「笨蛋,我早就察覺到了,太過分了...」也許是因為太過於激動的關係,布朗寧的眼淚差點止不下來,而柯布也輕輕的在布朗寧的唇邊,落下一吻以示安撫。

 
 
表面上,柯布是能夠掌握局勢的人,實際上,反而是布朗寧扭轉了局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