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注意

天氣變化大最近請注意保暖

 

  黃昏時刻,太陽正落在海上,些許漁船正航回屬於自己的回家路,而候鳥們與海鷗們似乎也打算要飛向溫暖的地方,唯獨留下布朗寧,他坐在海灘上,看著那些風景。

 

  「好冷......」手裡呼著氣,即使穿著風衣、披著圍巾,仍敵不過冷風的侵襲。

 

  為什麼自己會想跟梅倫出來看海,而不是待在家裡安逸好好睡上ㄧ覺?

 

  回想幾小時前,梅倫苦苦哀求下,布朗寧拗不過他,只好跟著他一起出來,而過了ㄧ段時間,梅倫說,想先去買些熱飲,以便暖暖身子,布朗寧有些不滿的說,既然是買熱飲,何不在咖啡館買就好?梅倫苦笑說,因為這樣就太無趣了。

 

  想到梅倫那番回答,布朗寧感到十分懊惱與後悔,他無奈的嘆了口氣,早知道就不跟梅倫出來看海了。

 

  一直在摩擦的手,直到有熱度傳遞過來,布朗寧以不滿的表情,嘟著嘴,看著梅倫。

 

  「為什麼你兩杯咖啡可以買得這麼久......」

 

  「啊...抱歉,讓你久等了。」梅倫十分不好意思的把手放在後頭,「誰叫今天的咖啡難得特別熱賣,大排長龍,所以我排隊等了很久才買到。」

 

  「這不是藉口。」說完,布朗寧轉頭看向海。

 

  梅倫看布朗寧,他拿著自己的咖啡靠過去對方身旁,「好嘛,別生氣啦,挑了一家等太久的咖啡店,是我的錯。」

 

  布朗寧看看梅倫,他開始拉起自己的圍巾的另一段,放到對方脖子上,「真拿你沒辦法。」

 

  兩人喝著咖啡,由於有圍巾的緣故,變得十分溫暖。

 

  而溫暖之下,嘴也開始不畏懼寒冷,閒聊著。

 

  「梅倫,為何你特地堅持一定要帶我來看海?」

 

  「因為我看布朗寧你最近一直都在緊繃的狀態下,心想,這樣下去不行,於是我想到這種方法,希望對你來說,是很有幫助呢。」梅倫露出笑容,沒有拿咖啡的手,握住布朗寧的手。

 

  「...但是這並不是個好方法,會讓人更加疲憊,像是這該死的冷風。我覺得我快瘋了,很想回家睡覺。」聽到布朗這樣的抱怨,梅倫笑得更燦爛。

 

 

  「所以我才跑去買熱飲,不是嗎?」趁布朗寧打哈欠的時候,梅倫偷喝了布朗寧那一杯的咖啡一口。

 

  「!!你!!自己的還沒喝完,幹嘛要偷喝我的!」他賭氣般的想把圍巾給拉回來,在拉的過程中反而被梅倫拉近懷裡,手上的咖啡差點要灑到對方身上。

 

  「是說,布朗寧你不笑一個嗎?老是一臉嚴肅,會變老人喔。」

 

  想當然,布朗寧當然會有點火的回他。

 

  「老的人才是你吧!」

 

  不滿之餘,布朗寧無奈的扶起額頭,苦笑。

 

  「好吧,算我敗給你了,魔術師。」把咖啡放在地上,布朗寧俏皮似的雙手高舉投降。

 

  看到對方有趣的動作,梅倫笑著把布朗寧的雙手給放下來,拉進懷裡,吻了一下。

 

  布朗寧拿起咖啡杯跟梅倫嚷嚷著要回去後,梅倫牽著他回去了。

 

  儘管兩人已經回去,冷冷的海風,依舊吹拂著。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