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化中二)梅倫第一視點無誤 第三稱呼:偵探

些許情色描寫─負面情緒注意

 

  從未想過自己竟然會有這樣的情緒,浮現在內心裡蠢蠢欲動的負面,覆蓋掉正面的部分。

 

  完全不悅、不爽、忌妒。

 

  為何他的身邊有很多追求者?

 

  礙於自己的身分,有時候會認為,自己不該對他這樣做?而不是猶豫、徘徊不定。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明明不應該是這樣發展的。

 

  就算盲目的追隨,也只會遭到無視。

 

  發光的光輝,向來都只投向幸運的女神那裡。

 

  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我愛的人就是他沒錯。

 

  不管是誰,都別想跟我搶他。

 

  就算是自己的同事和朋友也是一樣。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忌妒忌妒忌妒忌妒煩躁煩躁煩躁憤怒憤怒

 

  這樣的心情,不是三番兩次的來來回回就是游游蕩蕩,就是很想爆發。

 

  我一直看著你的背影,而你卻始終連一眼都不肯看我。

 

  回過神來,被壓在下方的他,瞪著自己。

 

  "聽到的話"是你不該這樣做、你沒有權利對我這樣做、你算老幾,算哪根蔥?、放開我、我不是你發洩情緒的工具、我一點都不了解你,你又了解我什麼了?、呵,會被你這可惡的傢伙給壓在這裡算我倒楣。

 

  真令我感到心痛。

 

  他每說一句,我便將每處都佔據,弄得他連說話的氣勢都沒有。

 

  你知道,那種渴望予以回應的心情嗎?

 

  你知道,我愛你嗎?

 

  你知道,我的內心在淌血嗎?

 

  你知道,我多討厭,卻始終還是愛上喜歡低調、又怕麻煩以及正經八百嚴肅到不行的你嗎?

 

  你明不明白,當自己一昧的付出,卻只得到你這樣冷淡的回應,有多痛苦嗎?

 

  既然你不想這樣,我也只好做出最壞的打算。

 

  就是將你占為己有。

 

  就是要讓你知道,我對你的愛有多麼深。

 

  就是要讓你連作夢都要夢到我。

 

  你看到的,不是那個官腔、優雅、又頗有紳士風度的我,而是真正的我。

 

  真正的梅倫。

 

  凌亂不堪且被粗魯扯開、幾顆扣子因粗魯而掉落在床上、圍巾正緊緊的束縛他的手、褲子老早被丟在床邊、放在床旁邊的公事包放的都是他的照片、床上的被單盡是沾染他的體液和汗水浸濕,有沒有眼淚的痕跡不確定,深紫色的紳士帽和魔術表演用的禮帽跟風衣、燕尾服一同留在床下的木板上。

 

  理性早已被過多的感性給沖昏頭回不來了。

 

  他不滿、求饒、壓抑、逃避、怠惰、拒絕的舉動,都阻止不了我。

 

  聽著他低聲啜泣、被逼迫發出的呻吟、不從的咬唇、或是憤怒的咬著我的肩膀,即使他不願意,也不得不從。

 

  誰說男人不能夠像女人一樣的淫蕩?

 

  誰說男人是有淚不清彈﹖

 

  愛情是如此殘酷的東西,一旦擁有,便會無法收拾殘局。

  

  事後,當所有的情慾都獻給他之後,他無力的躺在床上,雖然他不至於昏過去,但是他低著頭,拋開男人不該流淚的想法,留下眼淚。

 

  在我眼中,是寧死不屈卻生不如死的意涵。

 

  今後我們的關係,不再是朋友,不再是曖昧不明。

 

  不再是只有單方面的追逐,或許會成為雙方面也說不定。

 

  可是,為何我的心很痛?

   我自己不明白,這樣的心痛,是因為我太過於追求他了嗎?

 

  試著想一些辦法,彌補著那樣的缺口,也算是錯誤的一環?

 

  我擁著他入睡,就算他真的不願意再多看我一眼,也沒什麼差了,總有一天他會了解,我會如此執著於他的理由。

 

  我愛你,布朗寧。

 

  這一切的根源都是因為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