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虐心注意

後閃光注意

 

  "喂?"

 

  「喂......」

 

  "是布朗寧嗎?怎麼口氣有點失落......"

 

  「...梅倫,你最近都不來事務所。是不是對我感到厭煩了?」

 

  "怎麼可能-"話筒的另一端聲音繼續辯解,"我並沒有-"

 

  「夠了!我不想聽!」布朗寧有點失控的對話筒大吼,「你討厭我了,對吧!」

 

  布朗寧氣憤的說完這兩句話隨即掛掉電話。

 

  他負氣的趴在沙發上拿枕頭覆在自己頭上。

 

  過了幾分鐘,著急的門鈴聲,不斷的按著,但是房子的主人沒有應門。

 

  隨後,門被打開。

 

  「...布朗寧?布朗寧!」梅倫努力的想要看看布朗寧的臉,但布朗寧卻賭氣般的不肯把遮住臉的枕頭拿開。

 

  「你來做什麼......」儘管是很小的聲音回應,梅倫還是聽得到。

 

  「抱歉,最近這幾天一直都在忙於魔術表演,都沒有辦法好好陪你,今天我特別向團長請了假。所以,別哭了......」

 

  梅倫心疼的用手帕擦乾布朗寧臉上的淚水。

 

  「騙人,明明就是不想見我......」

 

  啜泣。

 

  「傻瓜,我怎麼可能不想見你-」梅倫親吻布朗寧的唇一下後再將唇放離,「這幾天,我都得忍著不能見你,而賣力的工作。為的就是-」

 

  梅倫將戒指套入布朗寧的無名指內。

 

  「你願意,跟我結婚嗎?」

 

  聽到梅倫突如其來的求婚,布朗寧先愣了一下,然後再抱怨,「...你陪我去我想去的地方,再考慮這個也不遲。」

 

  「行。」梅倫苦笑,「不過得先留在你手上才行。」

 

  布朗寧要求梅倫帶他去了動物園看動物們有趣的反應,而布朗寧在看完動物後,將答案悄悄告訴了梅倫。

 

  他以行動代替話語-

 

  將另一個戒指套在梅倫的無名指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