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2014年生日賀文
木頭


  zzzZZZZZ...?

 

  里斯察覺到自己懷中的人觸感很奇怪,感到不對勁。

 

  「阿修羅...人呢?」

 

  懷裡抱的不是自己心愛的人,是硬梆梆的木頭。

 

  「怎麼會是木頭......」里斯決定先好好梳洗,再去搞清楚這奇怪的景況。

 

   變得稍微清醒些的里斯把木頭放在地上,打算去找人。


  「阿修羅!你在這裡對吧!」大喊了一聲,沒有回應。

 

  「你不出現的話,我就過去找你囉。」里斯想,照平常那樣的話,阿修肯定是在樹上。


  「我在這。」聲音出現,里斯發現阿修羅正好坐在離他不遠處的樹幹上。


  「今天早上怎會有木頭?」里斯爬了上去,坐在阿修羅身旁。


  「不知道。」


  「騙人!我覺得你一定知道些什麼!是新的忍術嗎?」


  「你覺得是就是,不是就不是。」阿修羅懶得跟他解釋,「我先走了。」對方打算從樹幹下跳下來。


  「等等!」里斯連忙拉住阿修羅的圍巾,「你還是得解釋清楚阿!」


  「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你就好好看著。」阿修羅難得笑了起來,「忍法‧替身之術!」

 

  被里斯拉住而垂降的阿修羅作了奇怪的手勢(還不只一個),瞬間-


  「欸!?」里斯一時錯愕的拿到樹幹的樹枝,一個不小心就從樹上掉下來。


  「阿阿阿阿阿阿阿!!!!」在快被摔下來之前,一對雙手正好接住里斯。


  「嚇死我!剛剛發生什麼事!?」里斯還處在驚魂未定的狀態下。


  「...你不是想看?我覺得與其用說的,還不如以行動解釋。」阿修羅無奈的抱著里斯,再將其放下。


  「我剛剛聽到,阿修羅你講了"忍法‧替身之術!"就這樣突然不見了!」里斯的眼睛閃閃發亮,「這忍術太酷了,教我!」


  「不行,這對你而言太難了。」阿修羅一秒回絕。


  「難的話我也學阿!別小看我我可是王牌阿!」

 

  里斯帶著莫名的自信糾纏阿修羅要他教他,阿修羅苦嘆,只好教他,而王牌大大的自信與耐心,在不斷失敗好幾次後告吹。

 

  阿修羅還掏出自己的布丁杓了一口布丁打算安慰那失落的王牌。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