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 雨華姬的圖  的衍生文 (內有此圖)

情色描寫有注意

 

 

 

 

  撲克牌、紅色、藍色籌碼不斷的灑落於地面上,被撲倒在地的梅倫,而伸手硬是拉扯掉他衣服的路德,兩人的姿勢極微曖昧。

 

  「路、路德......」想起身的梅倫,想要逃脫路德的緊抓。

 

  「什麼都別說,不然有得你受的。」望對方的笑容,梅倫露出害怕的神情。

 

  「給我叼著這個。」把四葉草金黃色的籌碼放在梅倫嘴邊。

 

  「唔......」想說點什麼的梅倫乖乖聽話的叼起籌碼。

 

  任由路德手不安分的套弄他的陰莖,白色手套的質感逗得梅倫想呻吟卻深怕籌碼掉入自己的嘴邊,只能嗯嗯唔唔的叫著。

 

  當愛花者的手搓磨魔術師的性器,像是對待花般的溫和一樣,但速度時快時慢的,促使梅倫差一點要把幸運籌碼給逼落,還好是緊緊的咬著。

 

  發現而出的白液就跟白色百合花一樣的純潔,然而隱忍在梅倫眼眶裡的淚水無法忍住的液了出來,雙頰也如番茄紅透似的,以及那身被路德給舔咬過的紅嫩痕跡與齒痕,他這副狼狽的模樣,只有路德看得見。

 

  「喔?還真是能忍...那接下來的,你還有自信忍得下嗎?」惡質的湊在梅倫耳邊說道,像是問題的問句,反而是百般強烈的否定句,那不甘願與淚水的雙眼,盡是瞪著路德。

 

  「也許你現在有精神瞪我,不過之後,你大概連瞪我的力氣都會沒有的。」大約兩三跟指尖沾染剛才對方所射的精液,還沾了些潤滑劑,很快的在梅倫體內惡意的竄動,逗得梅倫反應更大。

 

  「唔嗯......!」由於幸運籌碼還在嘴邊叼著的關係,梅倫無法大聲的嬌喘起來,但是路德的挑釁和刺激,他在被挑動的同時-

 

  金黃色的籌碼掉在地上了。


  「哎呀,開始反抗了阿?」路德另一手拾起他的金黃色籌碼,「我剛剛有說過,要是籌碼掉下來的話-可是要懲罰的喔?」

 

  「少騙人!你明明就沒說過!你根本就是想玩死我!」

 

  一時情急的梅倫脫口而出,馬上就驚覺自己的失態。

 

  「...不管我有沒有說過,更何況,渴望想被我玩死的人可是你喔?」手上的籌碼頂著梅倫的下巴,「該是為這詐賭的牌局,劃下句點了。」

 

  「什...唔!」梅倫感受到體內被異物入侵的痛感,而路德又再次將籌碼強制的放入他唇邊要他咬著,「要是忍不住的話,就像你剛才那樣。」

 

  梅倫可以猜得出來,當路德露出那樣如此惡魔的笑顏,肯定是認真的。

 

  「嗯.....唔......」路德的分身比起手指完全是不同等級的可怕,他完全無法一直忍住,不想再度被這樣耍著玩、不想再被籌碼給弄得痛苦。

 

  有幸運草圖示、金黃色的籌碼,再一次掉在地面上。

 

  「果然還是忍不了了嗎...也好,讓我聽聽你的呻吟也不賴。」不管梅倫的抗議聲,路德進與出的速率從慢變到快,讓梅倫漸漸從不習慣變到沉淪於他的進入當中。

 

  「拜...拜託你...慢...一點...哈阿......」梅倫拋下自尊心,他只能求饒。

 

  「可是我認為你的身體在跟我訴說不需要慢呢。」快速的深入淺出,逗得梅倫那急促的喘息和呻吟聲,雙手想要抓個支撐點來承受如此疼的痛感。

 

  「抓住我的肩膀吧。」心疼的看著對方如此難受,路德抓住梅倫的腰間抱緊好他,而梅倫的兩手抓緊著他的肩膀。

 

  「...會壞...掉的.....」

 

  「不會的,如果你會壞掉的話,我也會跟你一樣......」舔掉梅倫紅透臉的淚水,路德也在喘息流汗。

 

  兩人的激情,在一同射精後,由強烈變成平靜。

 

  當然,在賭場間的事後處理,都給路德一次搞定。

 

  梅倫昏睡在路德的房間床上。

 

  還有,放在桌上的三個籌碼。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