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R1賀文
閃光注意

  「偵探先生。」路德將地上的雪用鞭子給打散。

 

  「?怎麼了,路德?」布朗寧正在堆雪。

 

  「你在取得記憶前,那時的感覺是?」路德心不在焉的反問布朗寧。

 

  「那還用問嗎?」布朗寧苦笑,「在大小姐努力湊碎片的時候,我感到相當期待又害怕呢。」兩手還在幫尚未成形的雪捏出一點樣子。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期待...取得記憶什麼的。」路德眼神顯得有些嚴肅,「只不過看大小姐那樣子,就會覺得,大小姐還真執著。」

 

  「我想,那是因為她特別愛你吧?」布朗寧把雪給微微拍掉,幫推疊好的雪人繫上圍巾,「她常常嚷嚷著要做十個樣子的你呢。」

 

  「我承受不起。」換路德苦笑,然後他頓時想起一個問題,很快的丟出來,讓偵探錯愕了一下。

 

  「那,你愛我嗎?偵探先生?」看到路德燦笑的問句,布朗寧實在很想狠狠的用雪球砸爆她的臉。

 

  「怎麼,思考這麼久,不說是默認?」下秒布朗寧就兌現他內心的想法,一顆雪球飛過去,但路德很快就閃過了。

 

  「...不想說。」試圖壓了壓低帽沿,布朗寧的臉紅卻還是隱藏不了。

 

  「不說的話,那還真可惜。」路德的鞭子猛猛的甩在雪地上,「還是說,要用鞭子逼問你,你才肯說?」

 

  「別用那該死的鞭子!」布朗寧打死都不想在冷天被鞭子給狠狠打,「真是,老愛用這招逼供我。」摸了摸後腦勺。

 

  「因為我很想要聽聽偵探先生的想法啊。」瞇著眼笑著,路德有趣的看著布朗寧差點被鞭子給嚇得跌坐在地上。

 

  「...閉上眼睛,我就說。」難得的開口,而且還是命令句。

 

  「我拭目以待。」

 

  偵探漸漸的從雪人旁邊走近路德,一步、兩步、三步。

 

  他在路德的身旁,將自己脖子上的圍巾繫在對方的脖子上,同時在耳邊小聲悄悄話後,很快的跑開。

 

  「等等!」路德反應很快的用鞭子把布朗寧給拉回來,「你可以,再說一次嗎?我剛剛沒聽清楚。」

 

  這傢伙,擺明就是整人!

 

  「唔......!你先放開再說。」見店長識相的放開他後,布朗寧無奈的只好再湊近對方的耳邊說,說完之後就被緊緊的抱著。

 

  「路德......」

 

  「你對我來說,是比花還重要的第一順位。」

 

  「...怎麼可能?」布朗寧不免得反駁,「你不是最喜歡花了?」

 

  「但你的答案,讓我推翻了我自己最喜歡花的理論。」手撫上偵探的臉,店長吻了下去。

 

  冬天的雪,還是在緩慢的下著。

 

  一個大的雪人(兩人合力完成)像是守衛般的守候著。

 

  回至宅邸後,冷透的偵探跑去浴室泡澡,路德在修剪溫室的花朵。

 

  在細心呵呼那些花朵的同時,路德還是想起布朗寧所回覆的那句話-

 

  你是冷豔美麗的花,而我是襯托你的綠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