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節/情人節賀文
親子(布朗寧的媽媽和馬克出場有)OOC崩壞注意?

 

  布朗寧覺得現在場面十分尷尬。

 

  繼父馬克不屑的眼神,梅倫笑得自信的眼神,以及媽媽的淡定眼神。

 

  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阿!

 

  「想跟我家兒子結婚,你還早個一百年。」馬克不滿的對梅倫說。

 

  「岳父大人,」梅倫有禮的笑著回他,「您不能這麼說。」

 

  「為什麼!你憑什麼這樣說!」馬克憤怒的想拍桌。

 

  「您可以問問布朗寧。」梅倫故意抓起布朗寧的手,像牽住一樣。

 

  「什...麼!!」馬克像是晴天霹靂般的,他馬上看著布朗寧,「兒子,你是不是有什麼把柄在他手上?」

 

  「沒有什麼把柄好嘛。」布朗寧無奈的先是嘆了口氣,然後喝了杯咖啡。

 

  拜託要吵就你們吵,不要沒事就把我給拖下水好嗎?

 

  布朗寧在內心抱怨起來。

 

  「總,總而言之,爸爸我不許你們結婚!還有你,快放開我家兒子的手。」當馬克說完這句的時候,布朗寧的媽媽,用水杯的水潑了馬克。

 

  「你是在大聲什麼啦!」布朗寧的媽媽看不下去了,「兒子既然有了戀人,就更加該支持他們才對。」

 

  「可是,老婆......」馬克小聲的在她耳邊,「那傢伙看就像是壞人一樣。」

 

  「我並不這麼認為。」布朗寧的媽媽很快的又再打了馬克一槍(極為反駁之意),好像又說了些什麼,馬克馬上安靜了。

 

  她看向梅倫,「梅倫先生,我家兒子就拜託你了。」

 

  「遵命,岳母大人。」梅倫以非常燦爛的笑容回應她

 

  看著這副場景,布朗寧覺得-

 

  果然還是別帶梅倫來會比較好。

 

  完-

  感想:對不起我真的把你是在大聲什麼啦給套進去了XDDDDDD
  感覺馬克就是會拼命反對的那種父親。

  布朗寧的媽媽,雖然R卡故事有提到但是沒有很詳細只好自己捏。我猜她是個性很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