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票短篇

布朗內心看法有

 

 

偵探一如往常的躺臥在沙發上看偵探小說,恰巧大小姐經過。

「布~朗~寧~」

「找我有什麼事情,大小姐?」布朗寧快速起身丟了個疑問給她。

大小姐沒有回應他反而將可疑的背袋繫在他身上。

「呃,大小姐,」布朗寧先故作鎮定,「我想我並不需要這樣的東西.....」

「但我認為現在你非常需要用到。」人偶認真的眼神讓布朗寧無奈的嘆了口氣。

「又到了人氣票選了嗎.....」布朗寧愣住的看著大小姐拿起另一個東西(疑似大聲公之類的),「大小姐,我想妳還是放.....唔!」

還未說完最後一字,他就被大小姐給拉到大街上去,作了拉拔人氣的宣傳。

布朗寧心裡想,太丟人顯眼了。此時的他有著跟某位不死軍人一樣的想法:平和地過日子。

雖然大小姐的做法十分厚臉皮,但是布朗寧認為,大小姐是為了他才會想盡辦法抬高人氣。

從早上到快要太陽西下,由於大小姐耗盡所有的力氣宣傳上,疲憊的模樣讓偵探看得有些不忍心。

「真是麻煩.....」布朗寧有點抱怨卻還是將人,便將大小姐揹在背上,給揹回去。

辛苦妳了,若是大小姐也在人氣票選的候選人名單上,我會毫不猶豫的投很多票給妳。

因為在我心中,妳是我永遠的第一名。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