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一點閃光

大概是復活後的捏造

 

 

  很久沒有回歸這裡。

 

  布朗寧不禁開始回憶起這裡的點點滴滴。

 

  委託人、案子、公事包、馬戲團.....

 

  明明這些乍看簡單的東西.....連結在一起卻變得複雜.....

 

  還有.....

 

 

  「好久不見了,布朗寧,最近過得還好嗎?

 

 

  那如此熟悉卻認為像是陌生的聲音,點醒自己的闔眼思考。

 

 

  「不算好也不算壞,反倒是梅倫你...又回去做本業了?

 

 

  「當然。」梅倫快速的洗著牌,「畢竟還是得靠它吃飯啊,就好比布朗寧你,即使復活了也還是改不了當偵探的本性,不是嗎?

 

 

  親手端上一盤手工製的檸檬口味的起司蛋糕和伯爵紅茶,使得布朗寧的眼神沒有看著梅倫反而是先盯著甜點瞧。

 

 

  「或許吧,只不過,哪天偵探這職業真的做不下去說不定會轉職呢?」布朗寧笑著拿起茶杯的杯柄,喝了一口。

 

 

  「但我想除了偵探你應該其他的都做不了呢.....」梅倫靠近他,頭靠在布朗寧肩上,「...除非你給我養,當個可愛的小白臉也不會吃虧。」

 

 

  「休想。」布朗寧一秒否決梅倫的妄想,使得魔術師感到有些可惜。

 

 

  「別再用那種表情看我好嗎?」布朗寧無奈的嘆了口氣,「我也是個男人,除非...真的無法繼續過這種生活,我再考慮看看.....

 

 

  「喔?我期待那天的到來.....」梅倫一出口馬上被布朗寧摀嘴,還被布朗寧罵別烏鴉嘴。

 

 

  即使從星幽介復活回到地上世界,這兩人的打情罵俏生活仍舊沒有改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