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注意
情色描寫注意

 

   若要說到最讓布朗寧煩惱的事情,莫過於梅倫的情慾過剩這件事情。


  那是布朗寧最容易害羞的時候,梅倫很喜歡在他的肩上,如種草莓般的吸吮、逗弄於他忍不住叫出聲音。

 

  「阿......!」布朗寧微微顫抖的肩膀,促使梅倫瞇眼繼續朝下個攻略點前進。

 

  「才剛前戲就有所反應的話可是會讓我更加想要欺負你的...布朗寧.....」卡片魔術師的視線鎖定偵探的鎖骨,讓布朗寧有些不知所措的想叫出聲卻因梅倫那句話而忍住。

 

  「還不都...因為...」

 

  因為你害的。

 

  布朗寧小聲嘀咕。


  「嗯?因為什麼?我很想知道呢。」梅倫惡意的摸著布朗寧的男性象徵,逼得布朗寧不得不用手指指向梅倫,表明說明一切的答案元凶,然而罪魁禍首仍然一臉笑意看著他。

 


  「答案...很明顯...你...自己想。」整個意識都被梅倫給搞得亂七八糟,布朗寧原本白皙的臉龐開始白裡透紅,身子也是紅。

 

  「真是小氣呢,」梅倫俏皮的在布朗寧耳邊說道,直到被瞪了一眼才離開,「但是布朗寧出的謎題,難不倒身為魔術師的我。」

 

  就算不去特意猜,布朗寧的手勢都已經說明正解,梅倫也就悠然自得的思考下一步。

 


  「管你有沒有猜到...熱......」布朗寧哀怨的發出很熱的警訊,使得梅倫困惑了。

 

  「奇怪了...我記得房間可是有開冷氣的,還是布朗寧你真的發情過度了?」下秒當然還是被布朗寧瞪一眼反駁:你才發情過度呢!

 

  「好好,我知道都是我的錯,乖。」像哄孩子一樣的在對方額上一吻,看到布朗寧顯得有些熱,梅倫想到冰箱裡的東西。

 


  「我看我們今天...呼...還是別繼續做比較好,太熱了。」布朗寧向梅倫反應自己的不舒服,梅倫摸摸布朗寧的額頭。

 

  「但是你沒有發燒...那、想不想吃點冰淇淋?」梅倫提出解熱方案,布朗寧點點頭。

 

  梅倫暫時放下布朗寧,下床後往冰箱開起門,拿出某個牌子的冰淇淋。

 

  「冰淇淋來了。」用鐵匙杓起一口冰淇淋往布朗寧的嘴裡放,布朗寧吃一吃感到有些涼意。

 

  「好冰!」

 

  「會冰是當然的,因為放在冷凍庫很久了...」梅倫看了看布朗寧過度的反應起了惡作劇的念頭。

 

  「如果還是會感到冰的話...我來餵你吃吧。」說完再杓了一口,但這次不是放在對方嘴裡,而是梅倫含著放入布朗寧的嘴中。

 

  「唔......!」布朗寧錯愕的看著梅倫認真的餵自己吃冰,有冰淇淋當催化劑反而更增添熱度,發汗的機率也變高,冰淇淋因嘴裡的熱度而融化其中,梅倫的吻更讓兩人感受到嘴裡的甜膩。

 

  直至布朗寧輕打梅倫的胸前,梅倫才肯罷手,離開於他的嘴邊。

 


  「冰...還是放回去冰箱吧...呼......」布朗寧心想,

 


  就算是夏天最受歡迎的東西也是會害死人的東西啊。

 

  而且聽說做愛吃冰更加傷身不是嗎?

 

  「要我放回去可以,條件是布朗寧你之後不能再喊熱...能夠做到嗎?」看布朗寧有些猶豫的眼神,梅倫笑意更深了,「既然布朗寧還沒決定好,那我就繼續囉。」

 

  梅倫惡質的杓了一匙冰淇淋放在布朗寧的腹部,弄得布朗寧哇哇大叫,「哇!太冰了阿阿阿阿 !」

 

  「那考慮好了嗎?」梅倫還是沒有放棄問他這問題。

 

  「快把這該死又冰的東西拿離開我身上啦!」布朗寧舉起白旗投降。

 

  「那我就當你答應了。」梅倫笑著答應布朗寧的請求在他身上舔掉過冰的冰淇淋。

 

  「你真的很壞...」布朗寧不甘願的看梅倫一眼,「用冰淇淋只會讓我更加難受而已.....」特意不說熱這個字,布朗寧深怕又再受到冰淇淋的逆襲而保留。

 

  「誰叫布朗寧你會覺得熱呢,」梅倫試著輕撫布朗寧的頭髮已示安撫,「還是你想要我再去拿冰淇淋降熱氣或是調低冷氣的溫度呢?」

 

  很快就看到布朗寧狂搖頭,梅倫覺得看著對方這樣的反應真的是太可愛了,又故意作勢想要下床拿冰淇淋,被布朗寧給緊緊抱住阻止。

 

  「這樣耍我你會感到很開心?」布朗寧不滿的望向梅倫,這回換他露出很受傷的神情。

 

  「也不是......」梅倫輕吻著布朗寧然後離開嘴邊,「只是偶爾多點情趣也無妨,單單只是做愛太無趣。」

 

  「唉,如果梅倫你的情慾可以再少一點的話......」布朗寧不禁嘆起氣來,無奈的任梅倫摸著自己的身體。

 

  「唉,如果布朗寧你的情慾可以再多一點的話...我就不會過度渴求了.....」馬上引來布朗寧的不滿:"喂!不准抄襲我的台詞!",梅倫笑開懷,「好啦,不逗你了,我們把還沒做完的部分給做完吧?」

 

  布朗寧認命的點頭,他覺得梅倫剛剛那種挑釁般(弄冰)的舉動,是因為自己總是太被動嗎?

 

  在一陣十分水深火熱的激情過後,梅倫扶著布朗寧去浴室洗鴛鴦浴。

 

  褪下一些衣物頓時變得清爽許多。

 

  即使是在夏天非常炎熱的天氣,鴛鴦浴還是一種增進兩人情感的一種方式。

 

  偏偏梅倫又忍不住想在浴室裡來一發,引發布朗寧的不悅。

 

  「喂!我說你啊,剛才不是才做過嗎.....」頭上及身體滿是和的布朗寧又丟出了個吐槽給梅倫。

 

  「請再包容我一次吧,因為我想好好記住你的身體以及和你做過的回憶......」梅倫下秒就被布朗寧的小臉盆給k到,當然布朗寧還是有點心軟的問他還好吧?

 

  「嗚~布朗寧別這樣啊...之後想要再做就要過一段時間了呢......」梅倫露出哭的表情給他看,偏偏布朗寧不買單,反而理直氣壯嗆回去,「那就等你回來再做不就得了?」

 

  「總之再一次嘛...之後我會做很甜的甜食作為補償的...加冰淇淋如何?」

 

  聽到冰淇淋過於敏感的布朗寧本想要搖頭,但又想到很久沒有吃了,於是便點頭,「好吧...我只准許再一次,沒有第三次。」

 

  聽到布朗寧這樣說讓梅倫開心的說了聲"耶",布朗寧也就只好苦笑的跟梅倫做著這非常熱情的做愛。

 

  在熱水的作用下,布朗寧覺得比冰淇淋更加催熱冒汗,而梅倫技術純熟的搓弄他的性器,不到一會兒就射出,潔白的液體在浴缸的熱水中蔓延,漂浮的液體使布朗寧感到羞恥。

 

  「真是的...太過興奮可是不好啊...阿.....」

 

  「比起我你的身體才更加興奮呢。」梅倫滿意的看著布朗寧再度的射精感到滿意,手指沾染些沐浴乳,進入布朗寧的私處。

 

  「嗯...阿......」有過一次的進入,布朗寧仍會覺得吃痛,低吟的聲音成了梅倫最喜歡聽到的聲音,也就使梅倫抽插得更勤,由小變大的呻吟聲更加春心蕩漾,在床上做跟在浴室的浴缸熱水澡內做有不同的感覺,滿身是汗和熱水又裸身的布朗寧,最為誘人。

 

  「總覺得布朗寧你變得更加可口了...比在床上的時候.....」故意在對方耳邊說使其耳根變得發紅滾燙,梅倫抽出沾染溼答答體液的手指秀給他看。

 

  「那是你的錯覺.....嗯啊...哈......」微微喘口氣,布朗寧起身挪動自己的身子,「你也差不多該進來了......」

 

  「真是心急,不過也好,偶爾聽到你主動要求也不錯。」梅倫挺起性器,進到布朗寧的體內,「這次換你多動一點了......」

 

  之後只是兩人急促的喘息聲,特別是布朗寧的最為大聲,「阿...嗯...梅倫...我...嗯......」

 

  「呼...還沒到...再等我累積一下.....」梅倫先吻住布朗寧以免他受不了,叫聲被堵住的布朗寧只能夠回應梅倫的激吻,口水都被對方給吸收去,身下的結合也頗為強烈,在情慾激烈的反應下,梅倫離開布朗寧的嘴邊,扣住布朗寧的腰,好好地擺動著。

 

  在浴室做真的已經連理智都去掉了...只剩情慾。

 

  熱水的催情也相當發揮作用,聽著自家愛人不顧自己羞恥心的淫叫聲,梅倫不自覺得身下的陰莖起了反應,在布朗寧高潮後也隨之射進布朗寧的體內,飽滿的白液溢了出來,有些甚至流在大腿內側,梅倫褪出後,開始幫有些無力的布朗寧清掉裡面的東西。

 

  「唔...我最討厭這種事了.....」布朗寧沒有明說,梅倫心裡也清楚,「好好休息吧,之後的由我來處理掉就可以了。」

 

  當侍者不是當假的,梅倫很快地清理完後,幫布朗寧擦拭身體,擦乾完換上睡衣,再將昏去的布朗寧公主抱進房間的床上,梅倫轉身去浴室把水給放掉,再回到床上看看布朗寧熟睡的樣子。

 

  「抱歉了呢,因為我的情慾讓你受苦了。」有些愧疚的梅倫在布朗寧的臉頰上一吻。

 

  「但我也希望你也能因為我而有比我更多的情欲......」爬到床上緊抱住布朗寧,梅倫說完這句話也睡著了。

 

  「這是什麼話......」偷偷睜開眼睛的布朗寧轉過身來看看睡著的梅倫。

 

  "我的情慾就因為你不知不覺變得更多了阿。"

 

  布朗寧閉上雙眼,蹭進梅倫懷中睡去。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