輩分/後段惡搞

有點林C<=泰(雖然泰瑞沒出場)

 

  「C.C.我的耳機壞了呢,能不能幫我修理一下?」林奈烏斯手上拿著壞掉的耳機。

 

  「欸?林奈前輩,這個不拿去給泰瑞爾修理而是給我修理,這樣好嗎?」C.C.有些擔心自己深怕把耳機越修理越糟糕。

 

  「泰瑞爾的自尊心太強了,什麼都想跟我比較,可能會拒絕我的請求...所以還是給C.C.妳處理比較方便。」

 

   看著林奈烏斯堅決的要自己修理,C.C.無可奈何的答應,過不了多久,壞掉的耳機就復原。

 

  「謝謝妳,感覺找妳修理是正確的呢,C.C.。」林奈烏斯笑著答謝,「不過還是得聽聽看到底音質有沒有復原。」插入隨身聽,趁C.C.不注意,林奈烏斯將其中一個耳機輕塞入她的耳朵。

 

  「欸欸?!林奈前輩!我就不用聽了啦!」C.C.連忙想推辭,「我怕聽到一半會睡著...怕主管會過來啦!」

 

  「偶爾放鬆一下也不錯呢。」林奈烏斯笑著要C.C.別太緊繃,「要拭累的話就靠在我肩上睡吧。」

 

  「這樣太麻煩前輩您了.....」

 

「不會麻煩喔,到時候如果主管真的跑來我會先叫醒妳的。」聽到林奈烏斯的保證,C.C.勉為其難地聽著音樂。

 

  和林奈前輩一起聽音樂...要是被泰瑞爾看到不知道會不會被說閒話......

 

  C.C.一邊聽音樂一邊和林奈烏斯聊天,除了聊研究的事情也聊了有關泰瑞爾和其他工程師的話題,不知不覺地,C.C.感到睏意的靠在林奈烏斯的肩上。

 

 「看來真的是累壞呢...」林奈烏斯繼續聽著音樂,依舊給C.C.傾靠著。

 

  雖然林奈前輩笑的時候真的很可怕...卻意外地給人安心的感覺。

 

 C.C.做了個美夢。

 

 然而她殊不知自己的睡相嚇壞了林奈烏斯。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