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柯布暱稱為二哥,附自繪的圖))

 

 


   柯布感受到一絲可怕的視線在盯著他。

 

  ......仔細想想,來到這個奇怪的宅邸也很久了。平日總是吵得要死的人偶,卻在今天特別的安靜。

 

 

  雖然說這樣也不是不好,但俗話說暴風雨前的寧靜就是這樣子的對吧......?

 

  而下午五點鐘的鐘聲響起,自稱是這個宅邸"大小姐"的人偶開始發動攻勢!!

 

  !!!!!

 

  果然!!內心的壞預兆沒有猜錯!!

 

  那只不過是一時的安寧,卻在大小姐的舉動變得相當危險。

 

  而那該死的黑珍珠卻不斷的從他口袋掉落。

 

  身邊的魚群們也都緊張起來,而大小姐早已準備好那幾把刀把魚給KO。

 

  「人偶!快給我住手!老子只剩這套衣服可以穿!!!!」

 

  「哼哼,我已經等候很久了!你就接招吧!二哥!!」

 

  在一番你拉我扯之下,柯布還是不敵那大小姐強而有力的搶奪,幾乎被脫光(只剩下四角褲),髒話聲在被搶奪完後的氣氛下出現。大小姐笑著拿著戰利品,但光是這樣還是不夠。

脫二哥   

  「接下來,目標就是─」目光轉移到柯布身邊那隻冗長的深海魚。

 

  「那也要妳有本事才抓得到牠。」柯布換上一身便服,「畢竟那隻魚是我從某個地方所抓到的夢幻深海魚。」

 

  「只要我多蒐集黑珍珠的話...牠自然會服從於我。」柯布望著十分有自信的大小姐,他想,要成功捕獲自己身邊那隻愛魚,根本是難上加難,但是要是是人偶的話,彷彿是吃定那隻深海魚不成。

 

  「我話先說在前頭,那傢伙可不是很輕易被妳給抓住的。」柯布丟下一句話後便離開,此刻的大小姐內心似乎是盤算些什麼。

 

 

   ─不會被輕易抓住的獵物才更加有挑戰性,不是嗎?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