擬人化注意/惡搞注意/記憶捏造注意(沒有CP意味)
個性捏造注意 /名字拆成兩個(弟弟>棕熊為左:蘭 /哥哥>黑白為右:奧)

 

  「很快要到我們表演的時刻啦!」在後台準備的奧蘭兄弟,奧率先發言,心情很好的將雙手駕著呼啦圈。


  「對阿,真是令人緊張又害怕。」一旁的蘭附合著。


  奧蘭兄弟除了表演外,還得在開幕前招募人潮。


  這次的馬戲團表演非常精彩,也包含奧蘭兄弟的表演-呼拉圈和踩球特技。


  在經過指導員不斷的指導下,奧蘭兄弟已經對於這一類的表演得心應手。


  而觀眾給予的錢幣是最好的報酬。
____


  工作結束後─


  「啊!累死我了!那群小朋友真的快把我給操死了啊!」奧無力般的躺在床上,「那些小朋友真的是可愛又可惡,不時對我動手動腳的。唉,這年來吉祥物真不好當阿。」

  
  蘭遞了手帕過去,「沒辦法,我們的原則就是要讓觀眾開心,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一樣。」


  「等我存了很多錢一定要逃離這裡,去東方國家旅遊!探索竹子的美好之旅離我不遠了!」奧眼神發亮的握起拳頭,「吶吶,蘭,你有沒有什麼目標呢?」


  「我嗎?」蘭思考了一會兒,「跟你一樣是旅行,只不過我想要去的地方跟你不一樣。我希望能夠去產很多蜂蜜的地方品嚐美味的蜂蜜。」


  「聽起來不錯!只可惜我不太嗜甜!」


  「那也得存到一筆錢後才...?」蘭打算繼續說下去的時候,奧已經呼呼大睡了(因為表演而消耗掉不少體力感到疲倦)。


  蘭望著奧有點差的睡相,忍不住笑了出來。


  真是拿自己的哥哥沒轍呢。


  蘭幫奧蓋被子後,拿起今天的酬勞─賺來的錢幣,一枚一枚的投入撲滿中。


  要是能夠實現目標的話就好了。


  完─

奧蘭兄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