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奇波爾多X布朗寧】依你,依舊
遲來的阿奇生日賀文

賭局是BZZZ遊戲

 


  秋意漸濃,翠綠的葉變為枯褐色的乾葉,隨有點強的西風吹拂,從樹上掉下的葉飛舞宛如秋天仙子在空中飄舞。

 

  走在滿是秋葉的路途,布朗寧打了個呵欠,「阿~又是令人犯睏的季節.....」

 

  當他想要找個地方好好的小歇一番時,一聲槍響差點沒把布朗寧給嚇死。

 

  碰!

 


  「哇阿!」跌坐在地上,射擊的主人發現他,便上前關心詢問,「唉呀,這不是成天待在房間內的布朗寧嗎?難得會看到你出來,」

 

  聲音源自一個滄桑大叔的嗓音,帶有陽光笑容成熟穩重的男性,樂意地伸出手將地上的布朗寧給拉起,「抱歉抱歉,如果你再靠更近一點的話,有可能會受傷也說不定。」

 

  「很少見過像你如此勤勞的在練習槍法呢,阿奇波爾多。」布朗寧微笑侃侃而道,「自從大小姐在現實世界忙碌後,宅邸內的戰士都相當無

聊,找些事情做做。對了,艾伯李斯特先生和艾依查庫先生不也是最近配著槍練習?你怎麼沒找他們。」

 

  「呵呵,我去找他們不就等於當電燈泡?」阿奇波爾多聳了聳肩,「為了讓他們有多一點時間相處,我還是不打擾為妙。反倒是布朗寧你......」瞧

了瞧幾眼,微笑的男性笑意加深,「不陪我練一練槍法?我記得你可是身上也有帶著槍的。」

 

 

  「只找我?不找柯布先生或是其他人?」

 

 

  「柯布先生的話就算了,我看他成天都被那群小鬼頭給煩到要照料他們的生活,所以找他練也不是個好主意。」阿奇波爾多把雪茄給熄掉後踩

 熄並把垃圾丟入垃圾桶,「我聽說你的槍法是十分不錯的精準,不妨讓我看看吧,你的槍法。」

 

  「...可以,反正我也很久沒有用了呢。」從公事包拿出那把槍,用手帕輕輕擦拭變為光滑,「我們來比看看誰的槍法才是最準的,你意下如何?賭注為輸家服從贏家一個要求。」

 

  阿奇波爾多靦腆的笑了笑,「正合我意。」

 

  在標靶場前的兩人,以十局為做賭注,誰贏誰輸,也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一切的賭局都讓布朗寧忘記睡意,更添一分運氣與樂趣。

  Secret Ending.

__________________

賭局連結>
https://www.plurk.com/p/la6an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