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微些許梅倫x布朗寧 布朗寧x大小姐 要素注意(後面微虐心劇情注意)
心情抒發文/萬聖節賀文

 

  夜晚,布朗寧才剛回來,走進宅邸內發現一整片漆黑,內心感到不安。

 


  「不會吧,宅邸內竟然半個人也沒有?」左思又想,輕敲大小姐的門也沒有反應,輕聲問道,「大小姐,你在嗎?...嗚哇!!!!!」

 

  突然好幾個鬼影衝出來差點沒把布朗寧給嚇死。

 

  「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蹦出來的幾個妖魔鬼怪裝的年輕小鬼們開心的秀出手中的南瓜燈籠,其中有一個小死神還在其中一隻手抓了一隻蟋蟀,布朗寧當下哭笑不得,「唉呀呀,真是服了你們,史塔夏、沃蘭德、梅莉、傑多、雪莉、史普拉多、多妮妲,以及...大衛。」

  「廢話少說!今晚我們目標不是嚇倒你,」小魔女裝的多妮妲馬上指出目的,「把手上糖果都給我們,我們就放你一馬,除了我們這些人,雪莉就免了。」一下就引來雪莉“喂,好歹我們是一 夥的好不好,你想打架嗎?”本想開打的兩人在魔術師裝小夏的一聲剪刀喀擦聲嚇才不甘心的閉嘴。

 

  「總之大叔快把你從糖果店內的糖果都交出來!」迫不期待想伸手討糖的吸血鬼裝傑多立刻把南瓜籠秀出來,沃蘭德突然擋住他,「拜託,要給也是先給正義使者才對,小偷等會兒再拿吧!」

 

  又一對快要吵起來的兩個少年,在梅莉的一個魔法-龍出現後,被嚇得不敢再吵,而史普拉多也忙著打圓場。

 

  「好好好,你們一個一個慢慢來,我手上的糖果都會乖乖交出來的,對了,大小姐有在裡面嗎?」


  小鬼們聽到大小姐三個字都沒有說話,氣氛顯得尷尬又詭異,只有最年幼的大衛說話了:

 

  「人偶姐姐的心情不太好,在房間裡面哭,有大葛格在幫她擦眼淚。」

 


  「這樣啊...不如我把所有糖都分給你們,讓我進去看一下情況好不好?」很快獲得所有小鬼們的同意,快速分發完糖果後,輕輕走進房間內。

 


  房間內的景象,呈現出大小姐疲憊地躺在床上休息,而坐在椅子上的梅倫才正打算闔上繪本。

 


  「大小姐...她的情況如何?」

 

  「相當不樂觀呢。」梅倫苦嘆起來,「似乎是壓力太大的樣子,我好不容易花了些時間才讓她睡著。」

 

  「我看你也累了,不妨你先去房間內休息如何?」布朗寧遞上花茶包,「把這些泡給那小鬼們喝,順便留一份大小姐的份會比較好。」

 


  「難得會看你來關心大小姐呢。」梅倫燦笑,「也好,剩下的就交給你了,布朗寧。可以的話...我希望你能多陪陪大小姐呢。我就先告辭了。」

 

  「?!」忽然接到梅倫丟過來的東西,布朗寧嚇了一跳,聽到關門聲後才鬆了一口氣,「真是...我知道自己生日啦。」

 

  每一年的生日,有時候布朗寧會忘記,但他本人絲毫沒有發覺這個問題,直到看到禮物或是慶生會才發現。

 

  以往都會是這個樣子的。

 

  但今年不同,多了一個幼小的自己。

 

  能夠多個人來慶祝生日也是不錯的。

 

  「不要...我沒有錯...對不起...我錯了......」坐在座位上的布朗寧發覺大小姐夢語的不對勁,便緊握住大小姐的手,「放心,沒事了,大小姐請不要再哭了...只要在這裡,你永遠都是對的...不要再度悲觀了。」

 

  眼見沉睡的大小姐眼淚還是流著的,布朗寧沒有嘆氣,反而走進床上,輕輕地抱著因夢而哭泣的大小姐。

 

  「乖,沒事的,不要再壓抑自己了...我知道我們家的大小姐是很有元氣、很有精神的、而不是整天悲傷掉淚的...所以請別再哭了,還有我在.....」

 

  不知道哭了幾次的大小姐在布朗寧懷下,從哭顏慢慢緩緩開始熟睡(眼淚乾了),而布朗寧用手帕把大小姐臉上的淚痕給擦乾,因為早起購買東西而顯得有些疲憊,也跟著一同入睡。

 


  希望大小姐能夠因為這樣的安撫下能好好恢復心情。

 

  事後要補辦萬聖節的慶祝會也是可以的。

 

  Trick is not good. Treat is not bad.

  完-

 

事後隔天的大小姐

 

「哇阿阿阿!!!!」突然被死神裝的大小姐嚇個半死,年幼的布朗跟著大布朗都被嚇到了,一個哭一個驚恐。

 

「哈哈!布朗寧你看看你,不給糖就搗蛋!」

 

相較於之前的樣子,隔天的大小姐果然展現出她的活力,大小姐邊把一些糖果遞給哭出來的小布朗,也對大布朗笑得開懷。

 

好吧如果大小姐能忘記之前的那些不愉快的話也好啦。

 

布朗寧這麼想著。

 

他回到房間內悄悄地打開梅倫給的禮物。

 

今年收到的是兩張合照,第一章是布朗寧、梅倫、年幼的布朗寧、大小姐的合照照片、另外一張是全體戰士的照片。

 

今年的萬聖節果然也是特別不同呢,多了很多人以及一些不同的心情。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