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大哥無誤

閃光注意




          隨著歲數增長,兄弟們也開始紛紛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並且接二連三的結婚了,自然也就脫離松野家搬了出去,僅剩還在家中研讀準備幾天後海外留學的輕松和無所事事的小松。

 
    「弟兄們一個個就這樣離開弟兄們了,這樣哥哥感到好寂寞阿~」他一邊喝著燒酒一邊對著輕松抱怨著,「真的很羨慕他們呢……話說輕松你不吐嘈哥哥嗎?」


     「……」輕松沒有說話只是看著他的書,小松小聲抱怨道,「可惡!這次連你都快要出國留學了!那家中不就變成只剩爸媽和我自己一個人了嗎!」


      他癱在桌上瞇著眼,眼角溢出了微微淚滴,看著書的輕松看了他一眼,「如果這麼羨慕的話,你自己不也找個對象結婚不就行了?」


     「連你也都這樣講—」
 

     小松講完後突然吐露出一個困惑,「但是,輕松你不也是有很多追求者嗎?為何沒有跟她們其中一個交往後結婚?」


      只見沒有回話的輕松突然拿出一個東西給小松看,讓大哥產生好奇,「這是……?」


      「機票。」


      「沒事把一人份的機票給我看幹嘛,是想炫燿你在也要離開這個家然候,把我一人獨自留在家中嗎?」

 
      「誰跟你這麼說了。」

   
      輕松嘆了口氣,「實際上機票,我訂了兩張。」


      「欸—另外一張是要給誰的嗎?」只見輕松猶豫了一會兒才開口,

 
     「……給小松哥你的。」

 
    「給我的?!!!!!!!」小松難以置信,「能說說理由嗎?」


     「因為…只有國外才允許同性間結婚,所以…等等喂!聽我把話說完!不要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啦!笨蛋長男!」

   

     輕松對於抱緊他痛哭的小松感到沒輒,不禁苦笑著,小松充滿感激道,「我就知道,只有小輕對我最好了~」

 
    「別叫我小輕…這樣感覺很噁心。」輕松開了條件,「但是既然你要跟我一起去國外就一定得學英文才行!然後找個打工的工作,我才肯讓你跟著去,不然我不能放心!」


     「放心啦!只要有輕松在的話,要我學英文也ok!不過阿—」


      他看始壓住輕松,

      「作為回報,得好好感謝你的大恩大德才行呢?
 

      沒有後續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