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布丁

 

ooc可能注意

 
  唐松拿了一個布丁在一松面前,「……?」
 
        「給你的。」「我不想吃臭松的布丁。」「那,要是我以哥哥的身分要求你呢?」
 
 
  「哥哥?你還有這樣的自覺?我以為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一松被唐松的嚴肅神情給嚇到,「並沒有在開玩笑,我親愛的弟弟,一松?」頓時,失神的一松不知不覺的打開了布丁蓋子。乖乖的把布丁給吃下肚。
 
 
   唐松宛如馴服一隻貓一樣,一松露出不甘心的表情把布丁杓了一些過去給他吃,「看來是真的認真了呢,唐松哥哥?」
 
 
    「哼,本來我並不想要徹底這樣做,但是…」他把墨鏡拿下,「即使是套上演戲的部分或者拋棄,我仍然沒忘記我始終本質的命運阿—
 
 
    「也是,你那表面工夫也只有那些女孩子為你著迷。真是愚蠢呢,你的演技。」
 
 
 
  「但是阿,我還是很羨慕你呢,被弟兄們給關心。」唐松的一句話引起一松不悅,「所以?你就想藉由這杯布丁來獲得我的關心?」
 
 
 
  「告訴你好了,我從沒有想要從弟兄們上獲得任何的關心,完全出自於他們自主性靠過來——唔?!」只見唐松笑著把布丁杓了一口給他吃,
 
 
   「那也沒有什麼不好的,老實說,我向來都不覺得一松你會排斥這樣的事情。」
 
             「少、少囉嗦!憑你這樣的哥哥又怎能了解了。」
 
 
  「就以傷口來說,我們倆在兄弟間算是同病相憐吧?渴望著、依賴著,所以,一松…唔!?」臉上被吃了一半的布丁給砸中,元凶當事人一松老早逃得飛快,
 
 
  「還真是禁不起真實的言語呢,我的弟弟一松。」將臉上都布丁塊抹在手上再將其吃掉掉,唐松感嘆道,
 
 
  「大概,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為何要這樣做了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