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正常向注意
閃光注意

 

衍生來源: https://www.plurk.com/p/lgaan9

(些許字句來源來自與角噗的對話)

 

「今晚請多指教了、進去坐坐吧?」小松稍微整理了下胸前的領帶、朝著人一笑,然後推開咖啡廳的門說道。 

 

小藍跟小松著一起走進咖啡廳,感到靦腆地回應對方:「阿、請多指教...暖男小松」

雖然她發覺自己的手腳冰冷但還是特別與小松說道:「可以叫我小藍或是藍藍喔?」
  
    
 暖男?什麼時候被冠上這個稱號啦——?


小松感到困惑卻沒有特別討厭,發覺小藍不斷地搓揉著雙手,小松隨即拿起口袋內的手套遞了過去,


「那就叫妳小藍啦,戴上這個吧?原本擔心今天會冷所以帶出門,接果完全沒用到,看來現在派上用場了呢!」  
     


「謝謝小松!」小藍以示感謝,她想到自己有帶禮物來,將禮物袋內的東西交給了小松。
 在開始前先送你一個特別見面禮吧?

    
「啊哈哈、拿自己存錢感覺存不多啊?但還是謝謝妳了!」小松看到小藍遞過來的惡魔造型的存錢筒,便忍不住笑了出來,「那麼小藍要開始丟骰子了嗎?」 


    

「說起來,小松喜歡的咖啡是哪一種?」小藍邊問了小松問題邊丟出第一次骰子,數字丟到了五。

 

「嗯......好像沒有特別喜歡的?因為不常喝呢。」小松思考了一會才回答,他兩手撐在桌面上,身體向前傾,在小藍的耳邊輕輕湊道:


" ——不過比起喜歡咖啡,我更想喜歡妳多一點啊。"  
     


!???????


小藍被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到,手邊的骰子馬上滾落在桌面上,骰子的上方呈現五。

 

「承蒙小松的喜愛了!我也很喜歡小松的自信與領導力以及坦率呢!」


前提是不提缺點的話......


     
「阿...又是五!」

小松感到不好意思的回應她,「自信和坦率的話我完全沒問題!但領導力或許還需要加油了......」


再度在可愛的女孩面前細語說著:


"——不過受到小藍的肯定了呢,好開心呀。" 


小藍有點愣住 然後不禁失笑起來,第二次おそ松發出了提問,「小松最近所期待的事情有哪些呢?像這樣談一場轟轟烈烈的(短暫的)戀愛?或者中大獎之類的?
我母親常常在對中獎發票的時候 幾乎只中小獎兩百元而已呢?」

 

在閒聊之際小藍骰出了第三次骰子,骰到了五。

 

「兩百元也很好啊,中獎這種東西啊、中一次就會不停來了!近期期待的事嗎......其實沒有呢,因為最期待的事已經實現啦——?」

 

小松一手撫上女孩的臉頰,他刻意壓低了自己的聲音開口說道:

 

——還有什麼事比遇見妳還令我期待呢? 

小藍再度被小松那極為震撼性的發言給嚇到臉羞紅,不免開始胡言亂語起來,「阿...聊著聊這差點忘記要吃這裡的下午茶了呢?」


女孩杓了一匙蛋糕,吃了一口之餘,也不忘記地將手中的骰子給擲出。


    
「 哈哈、小藍妳睡糊塗了?現在可不是下午啦——。」

 

小松不禁失笑,他小心翼的將女孩抱起,放到自己腿上,接著盯著對方手上的蛋糕,

「嗯——小藍能餵我吃嗎? 」小松露出有點渴望的眼神請求著對桌的小藍。


     
「阿、可以喔。」小藍用小叉子挖了一口蛋糕給小松吃,順便問問對方的感想:「蛋糕好吃嗎?」

 

「阿嗯ー♪」

小松開心的張開口吃掉對方遞來的蛋糕,他高興地品嚐著,舔了舔沾在嘴角的奶油,還不時的讚歎道:

 

「很好吃喔,一定是因為是小藍餵我吃的關係呢!」小松笑著伸手揉了揉小藍的頭。

 
    
眼見手錶上的出租男友時間到了,小松感有點依依不捨的說:


「很高興今晚能跟小藍成為短暫的情侶喔,希望剛才的服務妳都還滿意了! 」 
    

「我也很高興能夠與小松約會喔!」小藍也送上了(附上照片的)相框回饋贈予他,「小松的每句話都能讓我心跳加速呢!」    
 

 

小松一邊揮了揮手一邊貼心的叮嚀她,「是合照啊!會好好留著的,能讓妳感到心跳加速是我的榮幸啊,回家路上要小心啊!」
    

約會結束後的小松拿了日鈔37000元,開開心心的回去,繼續與下一個女朋友約會的準備。


完-

 

小藍感想:
小松的每個動作都讓我快要窒息啦XDDDDDDD與平時的又黃又渣的形象完全插了十萬八千里!


帥氣的暖男風格確實擄獲不少小松GIRL的芳心!

也辛苦小松的管理員啦!能將小松詮釋的淋漓盡致倒是很合我的胃口XDDDD

那麼!心得再次獻上!(雖然是微不足道的約會對話心得改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