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ep10的建議先去看完再看這篇。
雍成宇亂入一點點。
虐心注意 閃光注意 OOC注意
部分內容虛構,請勿與現實畫上等號。
-
-
-
-
-
-
-

               第三次排名發表後,柳善皓第一次看到賴冠霖如此狼狽又身心俱疲,短時間內他恐怕是沒辦法平復心情了吧?  

              雖然善皓自認為自己只要努力,可以超越明星般的哥哥,但是如今這出乎眾人預料性的情節,這並不是他想要的。

             拍攝結束後,善皓心急的超冠霖那裡跑去,巴不得想替那位天然、慵懶、又為他著想的冠霖哥,來一個擁抱,但他腳步停滯了,因為冠霖周圍的練習生們,不管是被淘汰還是幸運在排名內的,都紛紛以示關心,只見冠霖露出要笑不笑、尷尬的表情說道:

          「謝謝你們的關心,我很好,這次沒關係的,我會下次好好再努力的。」

                 顯露疲態的他表示想好好休息,穿過練習生人潮,冠霖朝休息室走去,善皓也尾隨哥前去,不開心的對在躺臥在沙發上閉目養神的冠霖哀怨道:

           「哥你為什麼要這麼強顏歡笑,還騙我們說你沒關係的?你的 表情明明說明了一切。」

          「我說過沒關係就真的沒關係的。」冷冷回自家弟弟一句,偷睜開眼看善皓一眼的冠霖,又閉上雙眼。

          「口口聲聲說沒關係,但下次要是真的被那樣的話,那豈不是讓喜愛哥的人們感到更難過了嗎?」

          「……」聽到善皓這番話,閉目的冠霖眉頭更皺了,思考了一會兒才回應小雞,「被那樣的話,就也只好回家了啊。」

         「不可以!」善皓驚恐的抱住開口語出驚人死不休的冠霖,「哥來韓國不就是為了當偶像嗎!?回家什麼的,我絕不允許!」

          突然被這麼一抱,冠霖感到煩燥,「行了吧?可以讓哥好好休息嗎?」

       「我死也不要分開,而且哥,」善皓明確的向冠霖表達,「那時候你在椅子上,看起來像快哭了一樣,但是哥你忍住了,這次在休息室,沒有攝影機,可以好好的哭一場了啊……」

            只見還沒見冠霖反應過來,小雞的眼淚就先濠淘大哭起來,逗得奶罐一時不知該是要先吐嘈還是要責備他,這次不再哭笑不得,選擇了單一表情的他,「謝謝你,善皓……」

              原則一向是男兒有淚不輕彈的他,卻低頭靠在善皓的肩上,眼淚掉濕在對方的制服上,而善皓也輕拍他的頭,像哄孩子一般安慰道,「我知道冠霖哥你一直以來,為了當偶像和我一樣放棄了很多重要的事,也知道剛來韓國的時候,你多麼思念你家鄉的人們,又要面對語言不通,學息我家鄉的語言,所以一定比起我還要來得更累不是嗎?」

           剛好路過休息室的雍成宇本來想要搞笑的,結果打開門一看感受到如此悲傷的氛圍又悄悄暗自關上門退場,還跟他其他練息生們建議暫時不要進休息室。

       「這樣哥有好點了嗎?」隨手在口袋找了找袖甄的衛生指,善皓抽出一張給冠霖,「比起一直強顏歡笑,哭才能夠讓哥好好發洩難過的心情。」

      「有好一些了,」冠霖像是想到什麼事情般的,唇超善皓的臉頰上一親,「感覺善皓像是我的心靈解藥呢,真的非常謝謝你。」

            被親的另一方愣了幾秒才回過傻笑:「哥你謝什麼呢,哈哈。因為哥你幫我拉票了,所以我當然也要幫你一把!不如哥你學我一起祈禱吧!我覺得這招至少有靈驗!」

看著自家老弟疑似信神的愛心祈禱手勢,懶得吐嘈的冠霖決定回到剛剛想睡的狀態,又讓善皓滿是焦急狂搖著他,哥你不能一直在這裡睡!想睡也得回房間睡啊!

           善皓扶著滿是睡意的冠霖回宿舍房間時不禁思索著:

          會不會是因為老天爺理解到他真心誠意的祈導才會讓自家親愛的哥哥順利存活下來呢?

         也只有天知道。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