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元宵節賀文
OOC注意、閃光注意、黑化注意
(已交往)
+
+
+
+
+
+
一如往常,妳下班回到家的途中,時間已經很晚了,累個半死的身體,加上被總裁懟的壓力,妳早已身心俱疲的回到家門口,發現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許墨?你怎麼在這裡?」

「我買了些東西来给妳補補元氣。」許墨對妳笑着說,「看妳的樣子,似乎非常疲倦呢。」

「没辦法啊,」妳打開門後讓許墨也一同進門,「誰叫我是節目製作人呢?這麼忙是一定的。」

「即使再忙,但不好好吃點東西,我會心疼的。」許墨將妳扶到餐桌前讓妳坐好位子,他把實驗袍給掛在妳家的衣架上,繫上圍裙,「我身高太高了,幫我綁個結吧?」

妳快速的把他圍裙兩邊的帶子給綁了個蝴蝶結,許墨提了一袋東西走進廚房,妳不禁好奇他拿了什麼,丢了個提問,「許墨,你買了什麼東西啊?」

「我可爱的小傻瓜製作人,妳忙碌到忘記今天是什麼節日了嘛?看看月曆吧?」

「3月2日.....」妳看了看月曆,才驚覺今日是佳節,「元宵節!?」

「没錯,今天是元宵節,妳先乖乖坐好,等一會兒,就有好吃的東西。」

「我很期待。」或許是因為太累的缘故,妳累的趴在桌上休息,直到背被對方輕拍。

「已經煮好囉,說實在的,我没想到妳會如此的累,看来有必要和妳的投資人好好談談妳工時的問題。」

「算了吧。」妳苦笑對他說,「和總裁作對的话,我只會被他给撤資。」

「既然没辦法妥協的話,那,讓我餵妳吃東西,好不好?」

「可、可是...這樣會不會太麻煩你了?」

「别可是了,我想妳現在身體已經十分疲勞,妳只要乖乖地張開嘴巴就好。」

妳想,好吧,算妳說不過他,儘管要给教授親口餵食,妳還是免不了感到害羞,微微的張開嘴。

————————

可妳没料到的是,他不是用湯匙勺着湯圓,反而是——

用嘴叼了顆湯圓送入妳的嘴裡。

「唔嗯.....?!」黑芝麻湯圓的內餡渗入妳的口中,甜甜的黑芝麻味加上許墨的唾液,使得妳原本蒼白的臉龐,帶着一絲红潤。等到妳快要不能呼吸了,許墨才肯捨得離開妳的嘴邊。

「怎麼樣,我煮的湯圓,好吃嗎?」

「太犯規了.....」妳喘著氣對他說,「不用湯匙吃,這太刺激了!」

「因為我愛妳。」許墨突如其來的告白,促使妳的脸更加红潤到宛如像紅蘋果般,「所以,我希望妳能夠恢復精神。」

「那、其他湯圓也?」妳此話一出就中了他的圈套,「像第一顆湯圓一樣,如法炮制。」

「都說别那麼吃了...唔嗯?!!」

妳的小小反抗卻還是被許墨的下一顆鲜肉湯圓給襲擊了,那鮮肉餡的鹹,讓妳頓時口中滿是鹹又甜的滋味,滿是羞紅的妳和充满笑意得臉不红氣不喘的許墨形成了對比。

妳不甘心的趁許墨二度離開妳的嘴邊時,妳咬了顆花生口味的湯圓来給他個逆襲,讓許墨吃了一大驚,已經有兩次遭受到攻擊的妳反過來用那直率的眼神盯着他看,已經有了三次的嘴舌交流,但妳反而没發覺此刻已打開許墨的機關。

「呼、呼。」妳有點不想再多說什麼,只是喘着,就連原本就很撩妳的許墨也是,臉红脖子粗。

「呼...看来剛才妳做出了反擊,代表妳很有精神對吧?」

許墨笑意加深的將妳抱向房間,「那麼,我們來做些讓妳精神更加恢復的”事情”吧?」

所謂的引狼入室,原來是這麼一回事阿。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