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節的賀文]2012/11/11接龍產物 (梅倫:小藍 布朗寧:西軍湘) 有把接龍對話整理了一下
砂糖閃光注意

 


  梅倫偷偷的把一堆Pocky放在禮物盒包裝好跑去找偵探。

  「聽說,今天是一個很特殊的日子...」

  「...哦、特殊的日子?」望了對方貌似在藏匿些什麼似的。

  「...想知道的話先把眼睛閉上?」

  『......算了、偶爾順著他一次也無妨...是特殊的日子嘛?』布朗寧這麼想著的同時默默閉上眼睛。

  梅倫偷偷從Pocky拿了一根巧克力棒塞入布朗寧的嘴裡,然後悄悄的咬著,很輕輕的咬著,直到快要咬到離偵探很近的距離。

  突然間布朗寧被梅倫塞了根巧克力棒到嘴裡,「...唔?.......」他微微睜眼,考慮起要不要視情況把巧克力棒咬斷。

  『嗯?好像...對方有微微開眼的樣子,該不會是發現了吧?』梅倫非常好奇對方等等會有怎樣的反應,開始故意放慢速度咬著,快要接觸到偵探的嘴了。

  『......還是、咬斷好了。』布朗寧想著,就開始準備偷咬斷巧克力棒。

  梅倫正咬得很慢的時候發現對方竟然咬斷了,不過還是想了一下,趁對方不注意,把布朗寧咬剩下的,用嘴餵入對方的嘴裡順便吻著。

  『...唔?居然有這樣的......這樣算犯規吧、這個老千......』布朗寧對於被梅倫這麼一吻感到些許不滿。

  望布朗寧那錯愕的神情,梅倫吻了一會兒便放開,他忍不住笑了出來,便偷偷的把一盒禮物放在對方背後的雙手上。

  「你可以睜開眼睛了,布朗寧...阿、我忘記說了...今天特殊的日子除了Pocky日...還是單身的人向喜歡的人告白的日子呢...」

  布朗寧睜眼看向面前的梅倫,而後低頭看向被放進了自己手中的禮物,「...所以、這是要向我告白的意思嗎?」

  「差不多是這個意思。你可以把禮物拆開來看看...」梅倫心想,禮物盒除了裝Pocky還有封信也放進去了應該沒問題,「喔!對了,裡面有個東西可能要請你去房間之後再看了...」

  布朗寧稍微掂了下手中的禮物,感覺沒什麼重量,「...那我可以、回房間再拆開這個禮物嗎?」

  「可以喔。」梅倫說完露出一股神祕的笑容。

  「那我就回房間再拆開了,謝謝你、梅倫先生。」

  布朗寧回房拆開禮物盒,從裡面拿出了Pocky的盒子和一封信,把Pocky先放一邊、先打開信看了一下,『......這是!?』

      他看完信後、起身快步離開房間去找梅倫。

  「這個、可以請你解釋一下嗎?還有這個......」布朗寧將手中的信紙遞給梅倫,然後拿著戒指。
  
  「嗯...那封信主要是希望能夠跟你交往...而這個戒指是情人戒,是希望在交往的時候能夠帶上。」,他秀出自己手指上套的那藍綠色的寶石戒指,「而你手上拿的戒指是黃寶石戒指,在飾品店剛好看到,就買了...

  「介意讓我幫你套上戒指嘛?」梅倫燦笑問了布朗寧。

  『......交往?這內容、已經是求婚了吧...還有、情人戒什麼......』布朗寧思考了片刻後,嘆了口氣,「...如果我答應讓你幫我戴上戒指的話、就也是答應了要和你交往的意思嗎?」

  「怕給你太多時間思考,你反而忘記這件事情,所以我希望你馬上決定,""或是 "不要", 如果是"",就把戒指給我幫你套上去,如果是"不要"就把戒指丟在地上。」梅倫說完,他自己閉上了眼睛。

  『...居然要我馬上決定這種事......』布朗寧歎氣,而後因為梅倫閉上眼睛的動作而忍不住笑了下,「...好吧,就麻煩你幫我戴上戒指吧,梅倫先生。」他將手伸向了梅倫並且給了戒指。

  梅倫閉上眼睛時沒有聽到戒指掉在地上的聲音,發覺布朗寧並沒有把戒只丟掉反而是把手伸了過來遞給自己,睜開眼睛,並燦笑著,「你的決定,我收到了。」

  他說完並緩緩的把戒指套入布朗寧的中指,「這樣就沒問題了」,偷偷在布朗寧手上套的戒指上吻了一下。

  -完

 

番外一>有關梅倫寫的情書內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ar布朗寧:

  今天的日子,根據東方的說法是:光棍節。
  是單身的人需要找個伴的日子...剛好又是POCK日。
  所以我想說你應該會喜歡吃PCOKY吧...?
      還有,就是...我不想只讓你一個人(過日子)
   跟我一起度過開心的每一天吧!
  雖然你會覺得我很煩 但我是真的很關心你、有沒有吃得好、睡得飽,
  或是委託陷入膠著的時候,我也可以幫個忙...
  也許你也會想說,『阿、給一個人這樣子照顧好麻煩。』
  但我反倒覺得,照顧你,真的一點都不麻煩,因為我愛你...
  希望往後的日子裡我們能夠多培養一些感情...(還附了一個戒指?)

                                                                                               梅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番外二>大小姐的質問   

  大小姐盯著偵探看。 OWO=>(-_-)

  布朗寧下意識的躲了一下,「唔...有什麼事嗎。」

    『...怎麼又盯著我看了?』

  「沒什麼只是想多看幾眼阿」,大小姐望了偵探手上的戒指,「喔...什麼時候請喜酒?」她有點開玩笑的對偵探這麼說。OWO+

  布朗寧歎息的說道,「...大小姐、這可不是結婚或訂婚戒指呢?」

  「欸?」大小姐露出OAO的表情疑惑著。

  他看大小姐錯愕的樣子,「這只是、唔、表明交往關係的戒指?」布朗寧說著說著,自己卻臉紅了起來。

  「嗯我懂了...」大小姐默默戴上墨鏡。(-O二O-)

  布朗寧大概沒聽到大小姐說了什麼,只是默默盯著自己手上的戒指看,「...真是的。」

  「我等有一天能喝到喜酒。」大小姐站在椅子上拍布朗寧的肩膀這麼說。

  布朗寧微微驚訝的反駁大小姐的話,「...那、那種太未來的事情,誰說的準呢。」他開始小聲說,「再說我也沒有、要和他結婚什麼......」///-_-///

  「也是有可能發生的吧?」大小姐笑著。

  布朗寧愈說愈小聲,「...既然、說不準、當然就也不是完全不可能......」

  「偵探的臉,好紅。」OWO

  「...有、有嗎?」

  「有喔。」OWO

  布朗寧默默壓低帽沿,「是、這裡通風不太好吧......」

  「通風?」OAO?

  「不、我是說、那個、......」他覺得自己似乎是說錯話,有些語無倫次,布朗寧最後決定放棄辯解,默默揉起自己的臉。
____________

  梅倫正準備把大小姐的哈密瓜口味的蛋糕拿給大小姐不小心聽到兩人的對話,「...那個 大小姐我拿了你要的蛋糕...咦,布朗寧你怎麼也在這裡?」

  布朗寧吃驚了一下,「...我、我一直都在這裡啊......」面對來者他默默轉開頭。

  「喔,太好了!正好蛋糕足夠三人吃呢,那我先拿我的份去房間好了,你們可以邊吃邊聊,再見。 」大小姐拿完蛋糕,快速離開,留下偵探跟梅倫。
 
  「啊......」布朗寧看著大小姐高速離去,『...唔,為什麼要在這麼尷尬的時候讓我跟他獨處......』布朗寧想著,繼續揉臉,試圖讓臉看起來不那麼紅一些。

  梅倫苦笑著,「大小姐閃得很快呢...布朗寧你要吃嘛?這是今天早上現烤的哈密瓜蛋糕呢!」梅倫問了對方並安排位子讓布朗寧坐下。


  「唔、嗯,好......」布朗寧含糊的答著,就是不讓梅倫看到自己的臉。

  梅倫切了一塊蛋糕的一部份,放在盤子上並遞給布朗寧,梅倫苦笑的說,「好了,吃吃看吧?難得大小姐她會想吃這種口味的蛋糕呢-」

  布朗寧接過蛋糕,「...謝謝。」在小聲嘀咕完後,他低著頭開始品嚐蛋糕。

  「怎麼樣,味道還可以吧?」梅倫笑著看布朗寧小口小口的吃著哈密瓜蛋糕。

  「說起來哈密瓜的英文名字...感覺跟我的名字一樣呢就很像布朗寧在品嚐我一樣...」,梅倫說完,他燦笑著,繼續看對方吃蛋糕。

  「...咳!」布朗寧聽到梅倫這番話不小心被正要吃下去的蛋糕給嗆到,「這、梅倫先生...請別說這種奇怪的比喻好嗎?」
 
  「阿...抱歉,我有點失言了...」梅倫有些不好意思的道了歉,「是說布朗寧你也不需要再講先生這個敬語了吧?叫我梅倫就好...不然感覺沒有平起平坐的樣子...」

  布朗寧遲疑了下,「......唔、可是不加敬語,我會不太習慣。」

  「只有我們兩個在的時候,叫我梅倫吧。」梅倫一臉燦笑說著,「就像我叫你布朗寧一樣...」

  布朗寧低著頭,「唔...我、試試看、嗯......」

  梅倫等對方努力的叫自己的名字。

  布朗寧深吸一口氣,「唔...梅、梅倫......」他很不習慣的阻止自己繼續往下發出音節。

  看來叫名字也是見很麻煩的事情呢。

  布朗寧心裡面這麼想著。

  梅倫聽到布朗寧很努力的吞吞吐吐的講出自己的名字,整個笑了。
 
  「很好,就是這樣,以後我們兩人在的時候就這樣稱呼。」順便偷偷在對方唇上親了下去。

  布朗寧默許對方偷吻了下自己,「...我會盡量記得的、嗯......」然後他默默低下頭。

  梅倫看到對方低下頭且壓低帽沿,卻遮不住那一抹紅嫣,不禁笑得開懷,「時間也差不多該到睡覺時間了。」他把蛋糕給收回廚房之後把對方送回房間,「...晚安,布朗寧。」

  梅倫親吻著布朗寧的額頭,然後正準備要走回自己的房間。

  「唔、晚安......」,布朗寧的手撫上自己被吻過的額頭,「...梅倫、嗯。」

  雖然布朗寧這麼說著還是忍不住的拉起梅倫的衣角

  梅倫正要回自己的房間的時候發現對方拉了自己的衣角,困惑的看著對方,「布朗寧...?」

  「不、這個、沒什麼......」布朗寧愣了下後,連忙收回自己的手,臉紅的轉開臉去。

  「...怕一個人睡太寂寞?需要我陪你睡嘛?」梅倫有點不太確定的猜測並問著對方。

  「呃、只是說、如果你希望的話、嗯......」自己都有點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在說些什麼。

  「好阿,反正我一個人回房睡也挺孤單的...就來陪你睡吧。」梅倫笑得十分開心,但想到了剛剛兩人吃了蛋糕,「我們先去刷個牙,再去睡吧。」

  大致上兩人完成整潔的手續後,躺在床上,梅倫盯著布朗寧看,「...怎麼,睡不著?」

  「...有一點、吧。」布朗寧微微偏臉避過對方的視線,「別一直盯著我看啊......」

  「好吧,那我先睡囉,晚安,布朗寧。」梅倫說完便抱緊著布朗寧,閉上眼睛開始熟睡。

  「......嗯、晚安。」布朗寧低低歎息、調整了下自己躺在對方懷裡的姿勢後閉上眼睛。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