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描寫注意

渣大哥無誤




       「啊…唔……」

         輕松被小松給吻得滿臉通紅,「唔…不愧是童貞…這麼快就洩了……」他的手沾染剛才在輕松的陽具愛撫搓揉著,「少、少囉嗦!小松哥哥不也是童貞!」


 

        「好、好,即使就算是事實,過了今晚,這點就會被推翻啦!」


           「管你推不推翻…噫?!」

 

           看到輕松快哭出來,小松苦笑了一下,將手指給抽離,原本的背後位,將人拉到正面後,脫掉已經無法按耐的褲頭,以那英姿挺挺的性器,深入輕松的穴口,「就跟AV的感覺一樣,但是對象不是女朋友反而是你呢。」

    

           小松如惡魔般的語氣調戲著輕松,此刻的輕松早就已經陷入前所未有的混沌壯態,「混蛋大哥…嗚…可惡…有天我會宰了你。」


           「喂喂,你可不要學一松那樣傲嬌呢!再說…其實你也喜歡我不是?」


           「並沒有—啊、不…?!」輕松恨得牙癢癢的瞪著自家大哥,「真討厭輕松口是心非的口吻呢~不過看在你還是個處男的份上,就饒了你。」


              頓時輕松很想揍他,但雙手被紅色領帶給捆綁住,綁的兇手自然是自家兄長。


          「阿,我忘了說,每當你不斷否決我的時候,那邊就會更加深入喔!


            「可惡… 嗯…阿…討厭…噁心…嗚……」


              不願被對方給玩弄的他,仍舊無法脫離小松對他莫名的執著。

              

         「啊、啊……」輕松閉上雙眼遮住自己的臉,小松過於激烈的進入他的體內,聽到喘息聲顯然對方也耗費不少體力,「呼…這樣就不行的話,可是無法脫離處男的喔?」


               強行將遮住臉的雙手給拉至輕松頭上,小松的唇朝向輕松的鎖骨吸吮著留下痕跡,「唔?!不……」

 

               「你知道…從以前開始我都一直喜歡著你嗎?」


              「?!」輕松吃驚的顏面讓小松看見了,他輕笑,「所以阿,只要是有女孩子追求著你的話,這一點我就不能夠忍下去了呢。」


               在輕松耳邊進行下一波言語讓其人感到面紅耳赤的,是因為酒精的關係讓大哥變得怪怪的?還是...熱海的緣故?輕松在內心任意猜測,但就算猜到原因,小松也不會放過他,更別說那最致命的那句短短的告白詞,


                "我愛你,輕松。"


                    「我…我不知道 ,該要怎樣回覆你才好…啊嗯…」臉潮紅的他感受接近於臉上的吻以及身下令人害羞的做愛,小松輕笑似的靠在他肩上,「沒關係,只要花一點時間,你很快就會知道自己內心的答案的。」


                突然輕松緊抱住他,小松發覺自己的肩上有著濕濕的淚滴,苦笑般的摸了對方的頭以示安慰,「那,今天就准許哥哥,任性一次吧?想聽你叫我一聲小松……」


                「小、小松…嗚…慢點……」


                    彷佛著了魔,理應聚拒絕的他,難得妥協的順著大哥的意,些許害羞的口氣,讓小松也跟著臉紅,停不下那種過快的激情,輕松的每句話或任何表情促使小松深陷其中,

     

                 「嗯、哈啊…要‥‥」


               「呼呼…輕松好敏感呢,不如我們一起高潮?」


             「混帳,才不要,唔?!」


                      突然他的性器被對方的手給摩擦逗弄著,這種上下都被調情的節奏,宛如從地下18層地獄一口氣飛到天堂當天使,神情迷茫的他,只能任由小松上下其手,直到高潮的最顛峰,輕松沒有辦法負荷,暈過去了。

                          完-

arrow
arrow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