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回襯衫的方法>路線之一

 一點點超展開注意


前提


  「...我需要冷靜一下。」 チョロ松扶了扶額。


  「這麼快就放棄囉?」おそ松自討沒趣的說道,「那好吧、等你想到方法再來找我討吧?」


  正當チョロ松在煩惱的時候,突然他無意間在房間內的衣櫃發現了相似尺寸的白色襯衫。


  「對了...我都忘記我們是六胞胎了呢......」他仔細地翻找著,剛好發現有寫著"長男"名字標籤的白色襯衫。


_____

  「チョロ松~」在房間感到無聊的おそ松開始邊找人邊呼喚弟弟的名字,「怎麼可以過那麼久呢?該不會你在自...唔?!」


  不打更衣間的門還好,一打開是無比的殺傷力,おそ松用手帕遮住有些忍不住溢出的鼻血。


  「阿、おそ松哥哥!?」才剛換上襯衫的チョロ松驚覺有人在看著他,「我、我只不過是因為真的不想要太露才......」

  本該預料おそ松會先撲過來,但是看對方似乎是愣住了,チョロ松覺得稀奇,「那麼...如果...想要贖回你的襯衫的話,就先把我的襯衫還回來吧?

  「呵呵、真不愧是チョロ松 ,真是敗給你了呢?」おそ松苦笑,惹得チョロ松有點不高興,「誰叫你不還我襯衫...還真敢說阿你.....」

  「好好好、暴君大人說的是,奴才領教到了。」不意外地聽到三男的吐槽"暴君你個頭啦",「好啦~不逗你了!那我就還給你吧?」


   看了おそ松已經脫掉帽T然後要脫襯衫的時候,內心鬆了一口氣チョロ松絲毫沒有察覺下一秒—

   穿著屬於三男的襯衫、只露出鎖骨(解了第一個扣子)的おそ松竟然將他壓倒在地。

自己責任腦部後續的不負責任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