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生設定有
神煩里斯有



  放學後的教室裡。

  戴了副眼鏡,繫著圍巾,褐色短髮,一雙褐眼的老師,正在臉色難看的看著某個學生笑得一臉燦爛。

  「你的資質不至於這麼差。」老師拍桌,學生依舊面不改色。

  「老師,你生氣的樣子好可愛。」栗色短髮的學生以放鬆的眼神望著些許憤怒的老師。

  「里斯同學,我跟你說正經的。」老師憤怒的把考卷放在桌上,「全班都可以考及格的一張考卷,卻只有你考的一蹋糊塗。」

  「喔?是這樣阿。」

  「...那你到底想怎樣?補考?或者被我當掉?」

  「兩個我都不想耶。」被稱為里斯的學生愜意的轉動他手中的原子筆,然後他像是想到了什麼,「既然老師很在乎我的成績,就來幫我課後輔導如何?」

  「...我沒那種美國時間。」總覺得,快被這位學生給抓住什麼把柄似的,他十分緊張的反駁對方。

  「我看老師除了上課時間很忙錄,其餘時間都在辦公室對吧?」

  「才、才沒有這種事!我有事,先走了。」

  「老師,你在怕我?」里斯抱住想逃走的老師,「只因為我一直看著你,就想逃?」

  「請注意你的禮節,還有請你放開,里斯同學。」老師想掙脫但對方絲毫沒有打算放他走。

  「除非給我一個可以說服我的理由,否則我是不會放開的,你說對吧?阿.修.羅老師?」里斯在老師耳裡強調。

  「唔...」老師像是被對方稱呼給嚇到,臉變得紅潤和心跳加快。

  不、不行,不能再被牽著鼻子走了。

  阿修羅老師從上衣的口袋拿出一隻原子筆,用力在對方的左手猛刺進去。

  「?!!!!!」里斯沒料到對方有此舉動,用力不放的手就被痛楚給放鬆。

  好機會。

  「...關於考卷,我這裡還有備份,就請你寫好,明天再給我。」丟下這句話,阿修羅老師飛快逃出教室。

  「等、等一下,老師...」馬上不見老師的人影,里斯感到有些可惜。

  「嘛,算了。」里斯撫著被原子筆襲擊的手,還好傷口不是很嚴重。

  「看來老師給我了下次的機會。」他帶著笑意,撿起老師的原子筆,輕輕在筆上吻了一下。

  幸運逃出的阿修羅老師感覺自己莫名冷顫著。

  他無意的發現,該死的,原子筆掉在那了。

  算了,再去買一枝。

  -完
______________

作者感言:我也好想用原子筆刺里斯的手。(住手)
  課後輔導什麼的,充滿危險的意味。 

  為了不讓讀者感到可惜,有另一個戲碼,重點是眼鏡,有點情色。(?)
______________


  「老師,你好可愛。」

  「你這傢伙...唔!」他的手被圍巾給綁住,而且是綁在背後。

  太大意了,這傢伙除了綁住他,也奪走他的眼鏡,正放肆的吻著他。

  「該是課後輔導的時間了。你說是吧?老師?」

  看不清楚的老師,只能夠聽得到對方惡意的戲弄話語以及身體被隨意的玩弄,加上莫名的喘息。

  事後的隔天,老師請假了。

  但對方似乎打算用某種管道去老師家探病。     
 
  -完
______________

  (關於阿修羅被吃的部分請自行腦補謝謝。)(遭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