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戲份有
>輩分設定有
>說真的,有好多人有畫阿修穿里斯的連隊服,就被打中了。
>游走R18邊緣有但沒有R18。(一定是被黑暗女巫媚惑了才寫下去了)(掩面)
內有插圖/繪:加加


  「為什麼...要我換你的衣服?」阿修羅對於里斯要他換衣服感到困惑。

  「...說來話長。」

  還不都是連隊玩的遊戲"真心話大冒險"害的!!

  可惡的弗雷,居然聳恿我玩大冒險,結果抽到的籤居然是"找個人跟自己換衣服 時間:一天"

  里斯向阿修羅抱怨以上的事情。

  大致上了解真相的阿修羅,無奈的嘆了口氣。

  「...事情有點棘手。」

  「拜託你,阿修羅。如果被連隊成員發現沒有人跟我換衣服的話,會有"懲罰"的。」

  「...好。僅僅只有這一次,下次沒有例外。」
_________________

  更衣間內

  阿修羅第一次把里斯的連隊服給穿上,雖然尺寸稍大了點,還是可以穿得下。

  不知道,那傢伙穿上自己的忍者裝,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

  他緊緊抓住繫好的領巾。

  「里斯...?」

  走出看見的是,一個戴上藍色頭巾、穿了忍者裝的里斯。

  「阿修羅,我穿成這樣子,感覺如何?」
 
  阿修羅說不出那是種怎樣的感覺,就像是穿上忍者裝的外國人一樣,相當微妙。

  「...意外的合適。」

  「你也是,總覺得你很適合來我們連隊當成員耶。」

   「那等等陪我去審核吧!」里斯牽著阿修羅的手走出房間。
       衣服互換插圖/繪:加加  
_________________

  
  他們跑去聯隊的辦公室,痛快的讓弗雷侃述兼吐槽里斯的忍者裝扮,雖然他表面上燦笑,內心卻十分的火,可是有阿修羅在,里斯也只好忍下這口氣。

  而伯恩則是對於穿著連隊服的阿修羅,表示如果可以的話,歡迎加入連隊。

  待兩人離開回房後,弗雷看向伯恩,「伯恩哥哥,可不可以跟我換衣服?」

  「不要。」伯恩很快的拒絕。

  「那,再抽一次大冒險的籤好不好?」弗雷還沒放棄的用他無辜的眼神苦苦哀求著。
  
  「...算我敗給你了。」伯恩扶額無法抵抗弗雷的攻勢,他只希望不要抽到跟里斯相同的籤。

_________________

  「問題是...宅邸除了連隊的人,其他人看我們穿上不同的服裝,會不會吃驚?」阿修羅坐在房內的辦公桌上問里斯。

   「只要不出去房間的話,就不會有事。」

   好巧不巧的,房間門打開了。

   「里斯,我給你的公文,處理完了沒...?」換來的是大小姐的一聲驚嘆,「...阿修羅?你怎會在這裡?里斯呢?」

  「他有事情,出去了。」  

  「喔,是這樣阿。那請你幫我跟他說一聲,把公文交到我這裡來。」

  「好。」

  關上門後的大小姐,察覺剛剛有那麼一點不對勁。

  剛才,阿修羅是不是穿著里斯的衣服...難道說...!

  他們兩人的關係已經進展到那種地步了?!

  雖然很想要問阿修羅,可是也不好意思回頭問。

  大小姐將心中的疑惑放下,說不定是她自己多疑了。
__________

  「...你可以起來了。」阿修羅對躲在桌子下方的里斯說。

  「呼~幸好大小姐沒有起疑。」
  
  「我認為,換個地方,會比較好一點。」

  「那,要去哪好呢?」

  「我知道哪裡比較隱密,跟我來。」

   從鮮為人知的祕密通道往外走,里斯壓根兒沒想到,這裡居然會有個標靶場。 
     
   「這樣就沒問題。」

   「對了,阿修羅,可以教我使用苦無嗎?」里斯從腰包裡拿出苦無把玩著。

  「是可以教,但是要注意,使用不當會受傷的。」阿修羅拿起一枝苦無,「給我好好看仔細,我的動作。」

  他用兩根手指夾住苦無,瞄準好對面的標靶,以精準的角度射過去,命中紅心。

  「喔!!感覺跟射飛鏢是差不多的東西。」

  「不,投擲苦無的方法多少還是跟射飛鏢不一樣。」阿修羅走過去幫里斯糾正手勢,「壓住苦無,然後向外投擲。」

  「怎麼了?」阿修羅不解的望著有些失神的里斯。

  「不,沒什麼。」

  能給阿修羅教學真的是太好了!

  里斯在心裡吶喊,他突然靈機一動,對阿修羅提出賭注。

  「阿修羅...如果我把苦無射中紅心的話,你就得答應我一個請求。」

   「...如果沒射中呢?」
 
  「很簡單阿,我就答應你一個請求。」

  里斯說完,全神貫注在自己手中的苦無,往標靶的方向定位,看他要投不投的,讓阿修羅感到緊張。

  一枝苦無瞬間被投擲出去。

  而阿修羅目睹整個過程。

  苦無不偏不倚的,命中標靶的中心點。

  「如何?」

  「很準確的命中率。」阿修羅想,自己是不是太過於縱容里斯了,很擔心對方不知道會提出什麼請求。

  「耳朵靠過來。」里斯揮手,示意阿修羅靠近他。

  「...?!」

  什麼?!

   阿修羅聽到請求時,臉已經紅到不行。
_________________

   鎖緊的房間內,阿修羅把連隊服的褲子跟皮帶解下,戴上里斯還給他的原本那條頭巾
,露出白皙的雙腿赤足,在床上咬著草莓跪著。

  「好可愛...」里斯靠近阿修羅的臉,把對方咬著的草莓給吃掉,深吻。

  雖然阿修羅今天穿的是屬於他的連隊服,但是卻別有一番風情,感覺也不同。

  阿修羅相當後悔接受答應里斯這個請求,早知道就不換跟他衣服了。

  -完
  
  作者感言:這篇跳痛好大,砂糖去哪了?!寫到後面都快變成R18(掩面)
可愛的大小姐,相信你看到的不是幻覺(燦笑)
可惜我功力不足,不過也寫了一點點閃伯
,讓閃閃那樣叫是私心XD至於伯恩抽到什麼以及最後一段的後面就請大家自行想像了。
  我只能說,里斯的請求,光看那段就超邪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