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注意、閃光注意
後面連隊日常有(特別對伯恩做了個設定XD)。


  廚房內,阿修羅專注在砧板上切菜,桌上放置了些許食材。

  飯廳內則有個心花朵朵開的人在等待他做好料理。

  他切著菜,突然一個沒留意,就誤切到自己的食指,還好他的反射神經特別快,並沒切斷,但血還是溢出傷口。


  聽到廚房裡阿修羅吃痛的聲音,里斯走進去關切。

  「!!」看到阿修羅撫著受傷的手,里斯大吃一驚。

  「阿修羅...你去飯廳等我一下!」他趕緊從廚房走到房間,把醫療箱拿出來順便返回廚房。

  「怎麼會這麼不小心!」聽起來像是斥責的話,卻多了些心疼,也讓對方聽到有些愧疚。

  「抱歉...」阿修羅對里斯道歉,而里斯也沒有責罵,反而是幫他檢查傷勢。

  「得把血給止掉才行。」里斯用嘴把阿修羅食指上的血給吸掉。

  「...痛!」也許是里斯吸得有些用力,阿修羅感覺這傢伙絕對是故意的!

  「阿、抱歉。」里斯不好意思的神情看向他,用藥水擦拭在傷口上,然後再用OK绷包紮好阿修羅的食指。

  「等等還是得先把東西做好才行。」阿修羅說完又再補充一句,「我不會再受傷了,所以請你乖乖在這裡等。」

  「誰敢保證呢,不過你小心切菜吧。」里斯燦笑搖晃OK蹦的盒子說道,「要不然再發生一次的話,要我再幫你包紮也是可以。」

  「...別烏鴉嘴。」阿修羅望著剛才很心疼現在有些欠扁的里斯,他面紅耳赤的轉向廚房繼續剛才尚未完成的事情。

  經過一段時間,阿修羅總算完成,他把便當盒裹上布並且綁好,走出廚房把便當放在桌上。

  「這下你滿足了吧?」阿修羅對里斯說,「等你執行完任務後,再把盒子和布還給我。」

  「我很滿意,」里斯抓住阿修羅受傷的食指並吻住再放開,「還有我的愛,也一起還給你。」

  「你這笨蛋,在胡說些什麼。」阿修羅羞赧的縮回他的手。

  「好啦,不鬧你了,我去執行任務囉!」里斯心滿意足的向阿修羅揮揮手,阿修羅也微微的以點頭回應他。

  輕撫剛剛被對方吻下的食指,阿修羅的臉就紅個不停。

  都是那傢伙害的,害得他之後做菜不得不提高警覺,被吸走的血,也似乎也要不回了呢。

____________________


  連隊的三人在執行完任務後,在河邊的草地上鋪了個野餐布,坐下食用午餐。

  「里斯前輩,你的午餐看起來好豐盛!」弗雷特里斯直盯著里斯的便當,垂涎三尺,「請問我可以吃一口嗎?」

  「當然是,不行。」里斯爽快的回絕弗雷特里西,而一旁的伯恩則是拍拍弗雷特里西的肩膀。

  「那可是愛妻便當喔,所以弗雷你不可以吃。」里斯像在炫耀般的享用著他的便當,弗雷特里西的眼神先是感到羨慕,再以渴望的眼神盯向伯恩哈德,「伯恩,下次做一個給我吃,好嗎?」

  「別傻了,弗雷...我不會做料理。」伯恩哈德像是說明了一個不爭的事實,而快速拒絕他,讓弗雷特里西想起,之前在伯恩哈德去廚房裡幫忙的時候,大小姐有在抱怨伯恩哈德不是放錯調味料就是把食材給弄焦了,光想到以上的事情,弗雷也只好暫時先放棄,不過他心裡想,反正以後再偷偷拖伯恩哈德去廚房教做料理好了。

  食用完午餐後,三人隨同大小姐一起回到宅邸去,在搭乘馬車回去的途中,大小姐有注意到里斯手上的東西。

  「里斯,那個便當是?」大小姐問里斯。

  「是愛妻便當喔。」

  是一個為了他而不小心受傷的人所做的愛妻便當。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