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靜大大生日賀文 (插圖/繪:山貓咪)

砂糖閃光注意

 

 

 

  布朗寧坐在桌上,望著從廚房出來的梅倫端出的那一份。

 

  「...草莓蛋糕?」布朗寧仔細觀察蛋糕上面塗了一層奶油圓形狀的白頂擠個幾個白色鮮奶油以及放了幾顆鮮嫩可口的草莓。

 

  「我想說你應該會很喜歡吃這樣的蛋糕。」梅倫一臉燦爛的笑容,讓布朗寧覺得他不懷好意。

 

  「雖然看起來很好吃...但並不適合我吧?」...這蛋糕看起來像是戀愛中的少女或者女性特別愛吃的甜點。布朗寧只講了前段的話,後段沒說出口的話完全在吐槽梅倫的用意。

 

  「還要分適不適合?草莓蛋糕,是老少咸宜的甜點呢,你先嚐嚐看吧。」梅倫愉悅的回應布朗寧,讓布朗寧有點傻楞住。

 

  「怎麼了?呆呆的看著我,是因為它真的不合你胃口嗎,布朗寧?」梅倫露出有點失望的神情,似乎打算拿起草莓蛋糕,「那,如果你不喜歡的話我再去換一個好了。」

 

  「不、不用換了。」布朗寧叫住他,「既然你都端出來了。」而且蛋糕上面有點焦,八成是梅倫自己親手做的手工蛋糕吧?

 

  「好吧。」梅倫把草莓蛋糕放在桌上,「那下午茶就決定是這個。」

 

  「我幫你切蛋糕吧。」

 

  「哦。」

 

  梅倫迅速的切好蛋糕,把切好的蛋糕放在盤子上遞給布朗寧。

 

  「快吃吧。」

 

  「...你一直盯著我看。」被那種眼神盯著誰還吃的下去阿,布朗寧在內心吐槽。

 

  「呵呵,你不用在意我,放鬆點吃蛋糕吧。」梅倫單手撐著臉頰,燦爛的笑意使布朗寧更沒有辦法拿起叉子吃蛋糕。

 

  「布朗寧,」梅倫搶走布朗寧盤子上的叉子,「你不想吃蛋糕,是因為我沒餵你吃嗎?」

 

  「才不是...唔!」才剛否認的布朗寧還沒講完話,嘴裡被塞一小塊蛋糕。

 

草莓蛋糕  

 

  「果然是這樣。」下秒看見布朗寧有點臉紅,梅倫笑了,布朗寧很想搶回叉子但梅倫就是不給他拿叉子,就這樣一口一口的餵著,剩下那顆草莓。

 

  「真是麻煩呢,居然多了顆草莓。」梅倫看到草莓,說了句有點像布朗寧很常用的話語,便有點惡作劇似的,以嘴叼著草莓,送入布朗寧的嘴裡。

 

  「唔...」草莓的味道在兩人的嘴裡蔓延起來,待草莓完全被食用掉,布朗寧臉紅到不行,而梅倫笑得很開心。

 

  「下次的下午茶,也決定是這個好了。」

 

  「...我看還是換別的吧。」

 

    布朗寧馬上反駁梅倫的主意,他再也不想被這樣對待了。

 

    ...草莓蛋糕,果然不適合像自己的這樣子的大叔呢。

 

    布朗寧這樣想著,而沒發覺梅倫正在偷偷摟著他的腰。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