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的後續 

閃光注意

 

 

      繼上次的賭局後,梅倫找布朗寧賭一把的機率變高,都是藉想好好討教之名,來賭個幾回,每次賭的東西都相當的刺激,逼得布朗寧不得不提防這男人的老千術,他不明白為什麼老千看他的眼神相當的...該怎麼說,很像紳士卻又有點不懷好意的眼神。

 
     「不好意思,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盯著我看?」布朗寧實在受不了那種熱切的眼神。
 
 
 
     「不看著你的話,賭局就沒辦法繼續賭下去呢。」講出如此曖昧的話,梅倫那笑容,看得讓布朗寧有些漫不經心。原本該好好拆穿那老千伎倆,卻似乎沒有成功。然後,老千見時機已成熟,秀出牌,讓偵探懊惱不已。
 
  
  「願賭服輸,布朗寧?」從容的說出這句話,梅倫看起來相當期待,從賭局贏得的"獎賞"。
 
 
  布朗寧心不甘情不願的,走近梅倫,「...給我閉上眼睛。」
 
 
  「是、是。」有點開心的回應對方,梅倫閉上雙眼,等著布朗寧的......
 
 
  突然,他發覺並沒有什麼,而聽見急速的腳步,不過梅倫並沒有因此著急,「唉呀,想用這種小招數是騙不了我的,布朗寧。」跑過去抓住對方的手,布朗寧顯得有些吃驚,「...阿,還是被你給發現了。」
 
 
  布朗寧無奈的,只好緩慢接近梅倫的臉,笨拙的覆上梅倫的唇,當他想吻快一點而離開的時候,被梅倫給抱住,本來的淺吻,頓時變成深吻。
 
  「原來這就是你的目的......」用圍巾抹著被吻上的唇,憤怒的瞪著笑得一臉開懷把他摟得緊緊的老千,「所以才叫你別一直看著我阿!」
 
 
 
  「不這樣做,布朗寧你就會贏了,賭局也就沒有意義了。」梅倫湊在布朗寧耳邊輕輕說道,「所以,聰明的偵探先生,應該明白我接下來想做些什麼了吧?」布朗寧聽得出話中有話,心有不甘的抱怨,「...你帶路。」
 
 
  「遵命。」
 
 
  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布朗寧想,他大概真的是拿這個詐賭的老千,一點辦法也沒有了吧。
 
 
  被那隻戴有白手套的手給牽著走。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