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設定有/些許片段有?

學園paro 老師:布朗寧 學生:梅倫

*          *                   *               *

序曲

   「梅倫同學...你找老師有事?」

 

  布朗寧老師不解為何這個在某班相當優秀且有人氣的學生突然會來辦公室找他。

   「我想請老師幫個忙,最近好不容易設立的魔術社,社員人數都湊齊了,就差指導老師一名,敢問老師能不能擔任指導老師?」

 

  很快的,布朗寧老師發現對方馬上把那張紙給放在辦公桌上。

 

  這...擺明是要找我碴阿。

  瞬間布朗寧老師有股想要脫口而出"不好意思,請恕我拒絕"的衝動,但下秒看到梅倫的表情後,完全說不出口。

 

  於是他想到一個理由,「梅倫同學,不是老師不肯幫你,老師真的擅長於魔術類的東西,恐怕無法--」

 

  「關於這點,請老師不用擔心,只要能夠讓魔術社順利成立,我們必定會教老師您簡單的魔術的。指導老師不一定要很專業,只要有心學習的話,也能夠帶領魔術社的。不然這樣吧,放學後,如果老師願意的話,就把這張紙帶到我們社團室,我會幫您蓋章的。」

  似乎不容許布朗老師拒絕的口氣,梅倫說完就離開辦公室,讓布朗老師相當苦嘆,唉,怎麼會被這樣的學生給纏上了呢?

__________________

 

無自覺的醋意

  魔術社成立後,布朗老師看著那些奮發向上努力練習的學生,不管是剛加入的出心者也好,熟練的老手也好,反正他只要看那些學生練習魔術就好,無聊轉筆打發時間,況且-- 

  梅倫正在教導身為初心者的女學生們魔術,手法可圈可點,雖然看起來很詐欺,卻要有點深度才能看出他的魔術,讓那些女學生們為之瘋狂,而且梅倫長得很帥,很容易吸引一些連魔術都不會的學生,想前來魔術社申請加入社員。

 

  真是的,我當初幹嘛要答應當這個社的指導老師阿,真是越看那傢伙越不爽。

 

  也許是發覺到布朗老師不太開心的表情,梅倫先是跟那些女學生們說有事情要找老師談,然後往布朗老師那裡靠近。

 

  「老師的臉色看起來不是很好,是生氣了?」

  

 

  「...老師並沒有生氣,只是有些無聊罷了。」布朗老師將筆放在桌上,梅倫拿起了手帕,「既然老師覺得無聊,要不要我教您一些簡單的魔術如何?」

  

  望著梅倫那臉自信的表情,布朗老師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對方,梅倫只是笑笑的繼續說,「魔術的基本,就是要先學習如何不讓觀眾們發現自己的手法而露出驚訝的表情。」瞬間手帕從一條變為三四條不同的顏色,讓布朗老師完全看傻了眼。

__________________

辭職的理由?

  >>「...我要辭職,不做了。」布朗老師對梅倫說,「反正簽的契約也快到期了,轉換個跑道試試看。」

  
  「老師,您是認真的?」梅倫逼近布朗寧老師,並且壓住他,讓他對於梅倫這番舉動感到有些驚嚇,「梅、梅倫同學,可否請你不要做這樣的行為.....萬一被人看到可就不好了。」

 

  「老師還沒回答我的問題。」梅倫以燦爛的笑容回應,「而且老師的表情,像在說謊。」指著那張驚慌失措的臉,「所以想請老師解釋一下想辭職的理由?不然我就當老師在說謊,說謊的話就要好好懲罰一下?」

  「適可而止,梅倫同學,老師何必騙你......唔!?」說時遲那時快,布朗老師解釋到一半,梅倫的嘴就先堵上去他的雙唇,布朗老師身上的圍巾也被梅倫給拉開,趁布朗老師反應過來前,圍巾早已被梅倫給快速的綁至他的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