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生日快樂
戰鬥有

  教堂,是個神聖之地,也是康拉德心中所依賴的地方,他每日必定會來教會禮拜、唸誦聖經的恩典、手持十字架以示對耶穌的尊敬,有時偶爾會在聖水池洗禮。

 

  以往重覆著一樣的動作過日子,但是-

 

  今天卻大不同。

 

  有位藍綠色的長辮髮且穿著不體面的男人,走進教堂,無視於康拉德而自戀的說起話來:「喔喔,這就是所謂的耶穌之神?長得好醜,比不上美麗的我~」

 

  康拉德本來不太想理會這種人,但一聽到後句,馬上憤怒的將身旁的棍子比向庫恩,「不許你用惡言來污衊神。」

 

  「惡言?」庫恩聽了沒有生氣,反而笑著回應認真的對方,「或許你覺得是,但我可不這麼認為,畢竟這傢伙醜是事實,比我醜也是事實-」

 

  下一秒,棍子很精準的瞄準庫恩揮過去,庫恩迅速的閃掉棍子,下一秒,棍子就被庫恩抓住,但康拉德也不是省油的燈,奮力一轉,把庫恩轉飛。

 

  庫恩先是驚呼了一聲,但在他快要撞到雕像之前,變身,成為惡魔。

 

  「果然...會說出如此惡言之人,是該滅的惡魔。」康拉德不屑的瞪著變身後的庫恩。

 

  「哈哈!會說惡言不是只有我呢,教父。」庫恩飛快的從上降於地面,「恐怕你也是會口出惡言的人。」

 

  「......」康拉德沒有回應,惡魔化的庫恩走近於他,笑著看康拉德,「別用嚴肅的表情看我,我可是會怕阿。」

 

  「哼,大膽妖孽,今天不將你拿下,神會生氣。」說完順手將棍子活用,可庫恩沒有被這嚇到,他身手俐落的躲開康拉德的攻擊。

 

  「身為教父的你就只有這樣的手段而已嘛?真是太有趣了!」庫恩隨口的風涼話,令康拉德不悅,他故意飛往神像,使得康拉德因神而心軟,無法發揮所有的實力,隨即,庫恩將棍子給搶走。

 

  「你......!」

 

  「呵呵,今天會來這裡,只不過是想看看傳聞中的教父,想不到只有到這樣的程度,真是讓人失望阿。」庫恩惡作劇似的飛往下方,趁康拉德想搶走棍子前,故意在對方的臉邊一吻,「但是,就某方面來說,你算是很有趣的狂熱宗教分子。」

 

  什...什麼?!

 

  "再見啦,愚蠢又可愛的教父。我想我們之後還會再見面的。"

 

  庫恩恢復原狀給予一個熱情的飛吻告別逃走後,獨留愣住的康拉德一人在教堂。

 

  "......"

 

  "神......"

 

  "我是不是惹到不淨的惡魔?"

 

  驚慌失措的康拉德,努力的用聖水洗掉-

 

  剛才惡魔所給的那一吻。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