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崩注意?/內有"微林奈泰瑞"注意/ 輩分有
Spider trap番外

 

  「好了,只要夾上這個就沒問題了。」瑪格莉特細心的在CC瀏海上附上髮飾。

 

  「欸?!謝謝瑪格前輩!」C.C.難為情的臉紅起來,平時很少跟有些前輩級的女性工程師一起閒聊,因為以往都是與男性的閒談居多,所以對於瑪格莉特的動作,她多少都有些不習慣。

 

    「不會,想說夏天很熱,偶爾這樣子也不錯。」瑪格莉特燦爛的笑著,「對了,上次跟妳鬥嘴的那名男姓工程師呢?我記得他好像叫泰瑞爾對吧?」

 

   「欸?妳說泰瑞爾嗎?」C.C.頓時想到一件事情而苦笑,「大概正在專注於他的研究吧。」

 

 「唉,只要是男性工程師都會對於研究相當死忠,對我們連看也不看一眼,就算看了也只是會談研究的事情,好比說羅索,他就是這種人。」瑪格莉特無奈的對抱怨著C.C.,「難道就沒有一個會欣賞女性魅力的男性工程師嗎?」

 

  「呵呵,」C.C.瞇著眼睛笑著回應她,「比起這個,瑪格前輩想不想知道為何男性工程師對女性不感興趣的原因?」

 

  「喔?那可真是令我期待呢,C.C.妳該不會是想給我看什麼吧?」

 

  「但是要請瑪格前輩幫我保密了,要是被泰瑞爾知道的話我一定會小命不保的。」她的眼神是>_<,雙手合十拜託瑪格莉特。

 

  「放心,我絕對不會說出去的,那麼,請給我看吧。」

 

  C.C.確認房間外沒有人而緊鎖住門把。

 

  「其實...我有在泰瑞爾的太極球放置針孔,只要將其中的USB插入筆電,就能看得一清二楚。」

 

  C.C.以俐落的手腳快速裝置好,勾起瑪格莉特的好奇與困惑,「為何要將針孔放進泰瑞爾的太極球?」

 

  「是林奈前輩拜託我的!」總不能說只是因為自己一時私心而想要看泰瑞爾被...那樣的慾望,雖然有點對不起出賣了林奈前輩......不過!這一切都是為了讓泰瑞爾不要太得意忘形,和林奈前輩一起串通好要教訓他!

 

  電腦裝置的畫面很快地切到滿是蝴蝶的房間,泰瑞爾正好雙手被綁在胸前,淡藍色和服凌亂不堪,裸露的平坦胸部與鎖骨、肩膀都留下紅嫩的吻痕與咬痕,頭上的耳機被放在床另一邊旁邊的櫃子上,強壓在泰瑞爾身上的男性讓瑪格莉特訝異了,「太震撼了!原來原因就是這個!原來林奈前輩對泰瑞爾有意思......」此刻瑪格莉特的內心不知為何是興奮的,臉紅紅發燙,很莫名的感到開心,雖不服氣但也能夠很合理的明白這一切中的一切了。

 

  「不過我說C.C.妳啊...看得太過入神了。」瑪格莉特感受到C.C.對這東西的氛圍有小花,順便遞了自己手工縫製的手帕給C.C.,妄想中的女性工程師才發覺自己的失禮。

 

  「阿!抱歉!」她連忙擦掉自己所留的口水,拍拍自己的臉頰,「因為這些畫面都遠超過我的想像。」不如說是妄想才對吧。

 

  「呵,我懂妳的想法,」瑪格莉特苦笑,「畢竟是超乎我們預料的東西嘛。」輕輕拍著C.C.的肩膀,「之後有好題材發揮了。」

 

  「欸?!什麼題材?!瑪格前輩我不懂你的意思!」被突如其來的那句話給嚇到的C.C.。

 

  「沒事。」瑪格莉特露出神秘的笑容,使得C.C.猜不透她的內心在想些什麼。

 

  題材...跟妄想是同樣的東西?

 

  C.C.不解地想。

 

  「對了,我還有點事情,先走了。」瑪格莉特灑脫的揮了揮手,與CC道別。

 

  「阿!瑪格前輩慢走!」C.C.目送對方離去後,謹慎的鎖上門,邊看相當情色的畫面邊想瑪格莉特的那句話。

 

  下次一定要好好跟瑪格前輩問清楚有關題材的事情。

 

  C.C.有些開心的喝著咖啡。

 

  完

寫完這篇讓我開始好奇工程師們的輩份關係了(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